来自莲🌸花村的大柱🌵哥
我真的是懒癌晚期,有救吗?
叶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喜欢的画手太太喜欢了我的文!
@成美之  给太太笔芯♡

【荣耀818】我的老板要我当三,三了他情缘!!(下)

☆叶蓝

☆真实网游设定

☆蓝雨兴欣均为网游公司

☆蓝溪阁是工作室

☆上的续篇,断掉的楼层为水贴

   (上篇)


1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7L

一言不合就当给!


178L

微博观光团路过...


179L

观光团+1


180L

+2


181L

+3


182L

+10086!!


183L

喂喂喂!别水了,楼主快出来啊!!


184L

都水了100楼了,楼主人了??


185L   蓝色的河

你们真的太水了...


186L

2333333楼主快......

【荣耀818】我的老板要我当三,三了他情缘!!(上)

☆叶蓝

☆真实网游设定

☆蓝雨兴欣均为网游公司

☆蓝溪阁是工作室

1L   蓝色的河

我是一个代练

没错,我只是一个代练

2L

楼主不要随意立flag

3L

看到标题进来惹!!

4L

我觉得又是一个标题党

5L

反正现在的818都是标题党,谁怕谁啊

6L   蓝色的河

我是某工作室的职业代练,说来代练了那么些年了,什么奇葩没见过?只是最近遇到的真真是个大奇葩!!

我的老板是通过广告找到我们工作室的,随机派单塞给我,反正只是打JJC排位,那个接不是接?又不是练级,大家都知道得,荣耀练级多变态啊!不分日夜都要快三个月才满级。

然后,那个老板是...

4月1

哥哥,我们很想你

永远都会爱着你的,张生

那戳飞起来的呆毛!好可爱!!!
蛋蛋我是大柱啊!

二蛋子:

点图叶蓝奉上 @真的王大柱🌵 另一个小姑娘我找了半天艾特都翻不到……orz不好意思啊!

蓝河新发型之后我想过好久决定画个黑道大佬蓝与他的小蜜叶【不不不——】

【叶蓝】萌娃的100种养成方法⑤


☆养子文

☆原著向

☆叶修和许博远一起三年后,决定领养一个孩子

小致远慢慢大了,见得人多,脾气就上来了,有次许博远怎么哄都不听,就是不吃饭,哭着闹着要玩。

叶大神疼着孩子,特意把原本的书房开辟出来,当做孩子的游乐场,卖了一堆玩具,大大小小各有不同,还有小电车和木屋,都是牌子。

孩子是开心,难为了当妈的许爸爸,这教育问题向来都是许博远抓紧的,这下可好,愣是把孩子宠儿坏了。

叶爸爸也觉得自己做坏事,哄着自家小老公,许博远抓着叶大神讲了很久育儿教育,从幼儿教育拉扯到长大做人道理,头头是道,叶大神只能连连应着好。

许爸爸已经把不少玩具收起来,还慢慢的和小致远讲道理,说:“每天都要听话,好...

【叶蓝】一煲定情(第六集)

☆黑社会老大叶 x 金融精英蓝

☆地点设定在香港

☆TVB狗血剧

☆又名【一锅定情】

☆在粤语中,煲和锅的用意基本一致

(第六集)

香港中文大学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蓝星今天才去报道也是心大,本来蓝河对于这个玩心重的妹妹,也没怎么要求。

“蓝星,都过了半个月才来报道,你需要我联系你的家人吗?”那个有些大小眼的主任严肃地呵斥道。

“嘿嘿.. 抱歉啊王主任,我这不是来报道了吗?”女孩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对了王主任,我还有什么手续要办的吗?”

“拿着这份文件,去找你科室班主任报道,然后回安排你一次入学体检...”

蓝星一副乖乖的模样听着,突然看到一位熟悉的人,陈姐的火锅店里,第...

【叶蓝】主仆②

☆万圣节贺文

☆仆人吸血鬼 x 恶魔血小主人

☆私设有

这个世界的恶,源于魔鬼的诱惑。

这个世界的善,源于神的带领。

原本只想简单生活的蓝河梦想破灭了,他不得不因为自己的身份,从而走上一条与他父亲一样的道路。

“所以,你就不要推迟了蓝河,明天开始正式成为国家级公务员,享受国家级待遇吧,好好为我们的社会,我们的世界而努力打击罪恶吧!”

能不能闭嘴......

看着满脸兴奋的笔言飞,蓝河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拿着资料,明天去报道,顺便见见你们的搭档。”春易老抵给蓝河一份资料。

“啊?还有搭档?”蓝河接过来,打开看了一眼,韩文清?我靠!还是神的后代,神之子啊!

“当然,你以为...

【叶蓝】主仆

☆万圣节贺文

☆仆人吸血鬼 x 恶魔血小主人

☆私设有

蓝河10岁那年救了一只吸血鬼...

阴暗的小巷子,滚烫的血珠子低落在肮脏湿哒的地面上,化开了一朵朵墨色,腥味在不断飘散...

小男孩像是无力的侧着脑袋,任凭那只吸血鬼从自己身上掠夺,逐渐无光的眼睛,突然一抹血墨色涌动,闪过一道光。

“恶魔血...”

于是——

13岁那年,独自放学回家的蓝河... 

“...你不要跟着我了。”走在无人的小路上,停下来回头道。

“那可不行,我的小主人。”语毕,一位衣着普通,脸色苍白的青年出现在身后,对着少年优雅的鞠躬。

18岁那年,被女同学在学校小道表白,然而被某只吸血鬼吓跑....

【叶蓝】一煲定情(第五集)

☆黑社会老大叶 x 金融精英蓝

☆地点设定在香港

☆TVB狗血剧

☆又名【一锅定情】

☆在粤语中,煲和锅的用意基本一致

PG 家长指引

[以下节目,会出现成人情节,敬请家长留意]

(第五集)

蓝河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想要伸展身体时,才发现自己被人抱在怀里,前胸贴后背,一条手臂,就这样搭在自己腰上圈着。

想过很多遍,自己是否在做梦,但是现实告诉他,这是真实的,尤其是自己开始酸软的腿根,和黏黏糊糊的身体。

姿势睡得有些累,他想换个动作,奈何被人紧抱着,只能小心翼翼的拿开对方的手,可刚捉住手腕抬起,叶修就闷声了一句,又把自己抱得死死的。

来回折腾了两三次后,蓝河终于放弃了...

© 真的王大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