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说来就来的恋爱 [4]

☆叶蓝

☆原著向五年后

☆私设有

☆重新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广州的夏天真的很热,下了飞机推着行李箱的许博远,没走几步便开始出汗。

时间是下午两点半左右,对于已经退休的父母,孩子出差回来,准备一个又甜又大的西瓜是必不可少的。

许博远抱着半个瓜就往嘴里塞,每一口都快漏汁的西瓜,真是人生一大快活…

“阿远,上海那边好玩吗?”

“还不错吧,其实和广州差不了多少。”

许博远算是半个广州人,父母在90年代末南下广州经商,那么多年过去,粤语也是会的,许博远小时候跟着身边玩伴,也学得一口流利的粤语,倒是说起国语也没一丝口音。

收拾好了行李箱,许博远在家打了一份CJ展的汇总报告,估摸着也没什么事,上游戏看了一圈,实在无聊,不知怎么的,想起以前在兴欣当卧底的帐号卡,于是翻箱倒柜的找了起来。

‘“妈,我有一个白色的收纳箱放哪里了??”

“我哪记得,你去杂物间找找吧。”

开了灯,那个白色的胶箱子正摆在左手边,许博远便盘腿坐在地上,打开箱子,一样一样东西翻,那个帐号卡被塞在了角落,铺了尘,卡面有些泛黄…

许博远有些担心卡磁能不能用,登陆荣耀界面刷了一下,界面却很快显示出人物——绝色。

喜出望外。

那是一张刚过50级的小号,剑客,许博远看了一圈这号的外形,确实很有自己当年的风格,原本一心想当卧底,却被人坑了一把。

不由自主地笑了笑,他决定,更新练起。

搜了一下50级的任务,跑起地图。

许博远还看了眼公会,时隔多年,居然没有被兴欣除名,公会会长还挂着君莫笑的大名,还是不由得感慨。

现在第十区的新人不多了,毕竟到今年,荣耀已经出了十五区,等级也提档了一次,最高等级从当年的75级提到80级。

许博远打算在70级的时候闯一闯进神之领域的任务,虽说要挑战100人有些困难,但有些基本任务还是可以先做的。

时间分分秒秒地过去,许博远伸了个懒腰,显示时间已经快7点了,出房间和家人吃完饭回来,再一看显示屏,有人在QQ上弹他。

[我靠!老蓝你火了!!!]

再看备注人名——二笔。

[???]

[你上微博看看!]

许博远轻车驾熟地打开了微博界面,一下子疯狂的提示音,消息通知有2000+!点开通知一看,全是被艾特到的,那是一个万年不更微博的人发出来的消息,然后被粉丝疯狂转发,期间还有来自官方的石锤证明。

@叶修v:证明我来过CJ😎😎😎
            [图 片]

原文下还配了一张图,那是叶修在展子的最后一天,用手机和许博远的自拍合影。

就是这样一个并不算起眼的内容,却是因为发起者的不普通,被粉丝疯狂转发了快一万,不少叶修粉都不认识旁边穿着蓝雨logo的工作人员,也有不少女粉丝都说着这个小哥好帅气!

看得许博远心里一乐呵。

可能是转发得快,传播速度也快,没多久许博远便被认出来了,有熟悉的蓝雨粉说:这位小哥就是我们现任蓝溪阁的蓝大会长啊!

随着蓝雨粉的出现,蓝溪阁的官方微博也被艾特了,于是官方也趁着广告转发了确切消息:没错!正是我们蓝溪阁的会长,蓝桥春雪本人!看到我们会长辣~么帅气,心动的女玩家们还不赶紧加入我们吗?!😏😏😏

这...官方的文案,不用想也是出自二笔之手,许博远有些无奈地扶额叹气。

[这官博回复是你写的吧?!]

[哎呀!老蓝你不能怪我,怎么想都是一次很好的宣传广告嘛!]

[………………你行!]

[对了,说说你怎么和叶神勾搭上的?]

[什么勾搭那么难听,我也没想到会在CJ遇到。]

[就这么简单?!]

[不然?两个大男爷们的!]

[切!没爆点。]

跟二笔胡扯了几句,便也没理他了,重新回到微博界面,用自己的官方账号也转发了一遍。

@蓝溪阁_蓝桥春雪v:哈哈哈!我也没想到那么巧遇到叶神!! / @叶修v:证明我来过CJ😎😎😎
         [图 片]

然后许博远又在QQ上敲他。

[😡😡😡]

[怎么?😎]

[您老真是人红啊,我微博快被卡疯了…]

[哈哈哈!那不是很好吗?我看你们蓝溪阁还打上广告啊!]

[我也没想到……]

[对了,你把你联系地址发我一下。]

[???]

[我把官方的VR寄给你,数据我会再重新发给你加载。]

[……哇!叶神你真当我是你手下啊???]

[蓝雨每个月开你多少钱?]

[………………也不是钱的问题。]

[噗!我也是开玩笑,当然了,你想要点助理费也是可以的,毕竟这个测试还要做一段时间。]

[其实能给官方测试VR内容也挺有趣的,我给你地址吧!]

许博远毫不犹豫地把住家地址发给叶修,叶修收到地址后便又去忙了,许博远又看了看时间,才8点多,时间还算早,便切回了游戏页面,继续练级去了。

那一晚虽然只是一个人在练级,却总能让许博远想起,最初荣耀带给他的热情,荣耀所留下各种情谊…

睡觉前,许博远特意用手机再次打开微博,这一次他用了自己小号,不至于被人疯狂艾特,翻开叶修的主博,把那张唯一的合照,保存在手机相册。

——TBC——

白色情人节最后晚安♡

评论
热度(37)

2018-03-14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