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距离预产期大概还有70天左右的时间,分享一下心路历程

其实也算不得什么分享:D

从知道怀孕到现在有6个多月,我是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知道自己怀孕的,身为一个年轻的新手妈妈,简单来说我很多东西都是不成熟的,虽然我年纪小,心理大,但是对于怀孕和当妈这件事,恐惧和不安比开心多得多...

认识先生有五年了,决定在一起是一年不到,半年内结婚。

我很幸运,先生真的很好,各个方面都可以说是我结婚对象的模型,对于结婚我一直不抗拒,还充满期待,只是结婚和有孩子对我来说是两个概念...

我希望的未来是先结婚,然后双方稳定了,我身体状况好,心理素质具备的条件下,再去怀孕。

只是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了,打乱了我全部计划。

孕期的过程其实很麻烦,除了必须的产检外,还有饮食起居,而先生的工作在外地,这样一来整个孕期,他所能陪伴我的日子少之又少,身体的不适加之没有提前备孕的准备,心理压力日渐增加,很多个独自的晚上,都是撑着平板熬夜看视频到睡着。

如果要说肚子里小生命带给我了什么喜悦的地方,大概就是现在步入晚期,听懂说话了,每天都会欺负我,然而每次想到,先生当初知道我怀孕消息的傻笑时,总会忍不住也跟着笑起来。

对于整个过程完全没有经验的我来讲,很多时候,除了懵还是懵,哪怕是查看各种孕期的注意事项等等等等,但每个人情况不同,因人而异,或许你轻松,我不轻松。

拿孕吐的这个情况来讲,很多人都是孕早期,而我步入了孕晚期,还有这样的情况,类似的各种各样小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接下来就是待生产的日子了,只希望可以平安度过,健健康康就够了。

评论(11)
热度(9)

2018-04-17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