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说来就来的恋爱 [ 5 ]

☆叶蓝

☆原著向五年后

☆私设有

☆重新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三天后,从快递手中拿到来自北京的快递时,突然有些感叹,“叶修的行动真快啊,快递都是选最快的。”


  拆开快递盒,安装好数据,许博远马上登录看看,进度还是维持在CJ最后一次测试,不由觉得自己是不是上了叶修的当?


  [哒哒哒!]QQ提示音响起,叶修打开界面一看,正是蓝河!现在这个遍地用微信的年代,还用QQ并且来着提示音的,估计也就叶修这种老人了...


  [ 叶修,VR我收到了😁😁😁]


  [ 哦,还挺快的嘛!]


  [ 是要接着上次还没测试完的进度吗?]


  [ 你等等啊,我这里还有5%的进度,你的数据里是没有,我给你内部账号,进系统下载。]


  [ 行!]


  许博远手快得上了工作系统,登上叶修的账号,进行内容下载。这种内部测试内容并没多少进行过优化,通常都是又慢又大的内容量,趁着无聊的时候,许博远干脆打开荣耀界面,登录绝色。


  这三天的练级,绝色已经达到57级,虽然荣耀练级一直都挺慢的,但好歹许博远是个老手,该怎么样升级快,他还是心里有数的。


  就在许博远欢欢乐乐给小号练级时,叶修的QQ再次被人敲响了,来的不是别人,正是第十区的老玩家——月中眠。


        [ 叶神,在吗?抱歉打扰你啊。]


  [ 哦?是你啊,有什么事吗?]


  [ 是这样的,叶神还记得当年第十区刚开兴欣公会时,带新人的绝色管理吗?]


  叶修想了想,那个绝色就是蓝河当年用来卧底的小号。


  [ 哦?怎么了吗?]


  [ 当年你不是还从神领回来了一天,带我们大伙抢蓝晶骑士建立公会制度吗?也就从那之后绝色就完全不上线,就跟没了这个人一样,但是我问老板娘,老板娘说这人身份不能撤... 也就这几天吧,我看见绝色上线了,而且还升级了,三天升两级的样子,看情况估计也会继续玩,所以就想跟叶神你说说这个事,虽然也没什么大事,但这个管理当年还是叶神你找回来的。]


  叶修回想了会儿继续问他,[ 绝色现在在上线吗?]


  [你等等哈!我看看。]月中眠一翻工会在线名单,就看到白亮亮的绝色两字,[ 在的!他在线!]


  [ 好。]


     叶修没再继续问下去,现在只需要想法被证实,他马上跟陈果要了一张第十区的账号卡,迅速的登录荣耀,工会在线人员里,果真的找到绝色,回想一下55级到60级的练级地点也就两个,西部荒漠和奥玛尔山。


  二分之一的概率,叶修决定赌一把,转过方向往奥玛尔山去。叶修拿到的小号是个神枪手,除了选择最近的交通站,奥玛尔山的地图也很大,一边开着飞枪一边快跑,交替进行。


  大概找了五分钟左右,出现那抹特别的灰蓝色布衣,印象中当年经常被自己气炸的小团长,涌入脑海一幕一幕的播放着...


  叶修突然觉得,这样非常得有意思,手指操作了几个按键,对着那个57级的剑客开枪!


  正专心地练级打怪的许博远,“噗—”的一声,血线往下掉,但这攻击显然不是来自地图小怪的,一甩鼠标转动视线的同时,操作角色开始走位,回头一看,却是个60级的神枪手,而且显然是不认识的......


     许博远感到奇怪,不认识的人干嘛攻击自己呢?也没抢人怪吧??可更让他奇怪的是,几番交手,居然操作比自己更好!


  莫名地心跳开始有些变快,直到对方开麦说话——


  “小蓝啊,你这是回来关爱兴欣老人?”


  是叶修!!!


  “我!我就是练练小号!”


  “噗!”叶修忍不住笑了声,这个借口确实有点烂... 许博远也是这么认为。


  “...行吧,我就是回来关爱兴欣老人的,不行吗?还是你要当我是卧底把我踢出去?”


  “诶!这话就过分了啊!你可是我们当年的兴欣保姆啊,我们兴欣从老到小都要感谢你还来不及呢!”


  “噗...”被叶修逗得乐了,许博远不解地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回来玩小号?”


  “第十区的老人都认识你啊,这几天你突然上线练级,就有人跟我打小报告咯,你蓝会长的魅力有多大啊!”


  “..........行吧!”


  相继沉默下来,等许博远把剩下一只怪打完之后,叶修再次开口说:“其实你想练小号玩的话,我可以帮你把数据转接到VR里,这样你能一边玩一边测试,还能有新的练级体验,多好。”


  “.......我真的在怀疑是不是被你骗了?”


  “骗你什么?”


  “我觉得我就是个免费打工的!当年是!现在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还想要工资吗?”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吐槽着,最终许博远还是答应了叶修的请求,把绝色的数据连接上VR。


  时间滴滴答答地溜走着,转眼都快凌晨一点了,许博远还要早起上班,两人说了晚安便各自下线了。


  数据连接完成是在凌晨三点后,许博远晚上八点多起来的时候查看了电脑,便洗漱上班了。


  他今天有个例会需要主持,安排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方向。


  “小洲,十五区的拓展有些什么特别问题吗?”许博远在会议上点名了一位刚来工会一年的新人,游戏ID叫荻洲的小年轻,这名字实在很像某个地方的地名。


  “哦!目前没什么大问题,各工会的进度以及获得资源还是平等的.........”


  大致听取了新区的工会报告后,会议也差不多接近尾声:“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想申请调班,这个月上日班,跟你的团。”绕岸垂杨在会议的最后发言道。


  自从发生了当年的事件后,绕岸的性格明显转变不少,沉寂一段时间后,绕岸开始做事再不毛毛躁躁风风火火,年轻气盛的态度也减了不少。


  许博远转眼看向自己的好兄弟:“那夜班的团由老笔来带吧,没问题吧老笔?”


  笔言飞无所谓地耸耸肩:“OK,没问题。”


  许博远趁着白天的时间带一次百人团,打了两小时通本,下午3点半左右便回家。


  VR的游戏界面能让玩家更加接近真实,很多游戏角色动态和机制也和传统的RPG网游有很大的区别,而叶修的开发部门正是实现RPG网游向新时代进发的一个过程。


  尤其是像荣耀这种张力跨度大,人物细节,背景细节,到玩家可玩性,电竞性等等,经过了这一年半的开发和研究,进度还停留在普通区,而更大的服务区神之领域依旧只是个大框架,就目前为止,所推出的受邀公测内容,也只是普通区的30%...


  不得不说,许博远在体会到VR所带来的魅力后,叶修确认了可以用VR练级小号,真的是特别的开心!这种喜悦和激动,就像期待一个好玩又受众的新游戏一样!


  但就目前来说,VR的限制度还是很多,从普通区的新手村,可以看到30+个玩家,到埋骨之地就只剩下10+人左右,更别说是叶修单独提出来的奥尔玛山了...


  虽然玩家和NPC数量减少,但一点也没减少许博远对VR的热度。


  独自沉醉在VR游戏世界里练级了一个小时后,游戏界面像是人工智能一样出现了,淡蓝色透明且个人可见的弹窗。


              xxx  玩家申请加您为好友

                  同意                 拒绝


  许博远想了想,按了同意键,没过两分钟,刚加好友的人出现在面前,那个游戏统一数据脸的人,抬起手来打招呼。


  “哟!练着呢!”


  叶修的声音从那个数据角色传来,许博远上下打量一番,这品味真是一如既往啊!


  “是啊,我刚练了会儿,发现了些小问题,都录下来了。”


  “那挺好啊,看来我找你没找错啊!”


  “答应了你做内部测试,我就不会随意啊,而且我也想荣耀可以发展得更好,玩得更长久。”


  “嗯嗯,这很好,那我跟你一起练级。”说着,数据人挥挥手里的重剑,叶修也选了一个剑客,但相对的他选择了重剑。


  两人断断续续地,一边练级刷怪,一边讨论着数据问题,约摸到了饭点,许博远要准备下线吃饭。


  “等会继续吗?”许博远问。


  “好啊,不过这次我们玩点刺激的!我做了很久!”


  不难听出叶修的兴奋劲,许博远咯咯咯地笑了几声,像是两个在儿时的玩伴,互相分享好玩的游戏一样。


  “行啊!去哪?”


  “我们!去刷蓝晶骑士!”



————TBC————


年更选手就是我!

忘记前面写了啥,或者没看过的朋友请自觉点目录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