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说来就来的恋爱 [ 6 ]

☆叶蓝

☆原著向五年后

☆私设有

☆重新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蓝晶骑士,普通区55级,西部荒漠野外boss。


  对于常年征战游戏区内,并且有着长期高水平的精英来说,打野图精英怪这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但,难就难在,这个野图boss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蓝晶骑士加上蓝晶部下有20人,还有20匹马,而许博远呢?只有两人......


  顿时有点汗颜,看着不远处,浩浩荡荡的精英怪群,马蹄下的黄沙尘尘,VR技术的壮观程度真不是吹的。


  “......要不,我们搞个团再来?” 许博远想打退堂鼓了。


  “蓝大会长那么厉害也会害怕吗?!”


  “......叶神您别激我,就我跟你两个人,打20个野图精英怪,哪里搞得定啊?!”


  “不试试怎么知道?”


  对啊!不试试又怎么知道打不打得过呢?再说,身边的人可是当年的荣耀教科书啊!更是现在的VR技术开发研究部长!


  许博远一咬牙说:“好!听你的,打!”


  叶修笑了几声,操作角色往右方走:“好!往东北角30°走,绕后,我们拉队尾的一只怪打。脚步轻点,会起尘。”


  蓝晶骑士的骑士团都不是双位一起的队形,而是121的叠加交替队形,这样的队形,往往在拉怪的时候,很容易牵连到另一只,从而拉上整一个队。


  这次叶修特意开了骑士号来,快接近队尾的精英怪,将许博远留在六个身位格外,离怪有两个身位格便开了落凤锤,盾牌的冲击力带来小范围地波,落在队尾的精英怪和马匹身上,一拉缰绳,马头被扭转方向,精英怪手上的骑士剑就要一剑砍下,叶修分秒不差地开动击退,瞬间退后了两个半身位格!


  见状,许博远马上前进两步,二连剑击的连突刺拉了一波仇恨!往后退了几步,叶修跟着接手,曲身往下,挥剑向马腿,马身瞬间向前倾倒,人仰马翻!剑客上跳后来手银光落刃,精英怪被击倒在地,骑士再接盾击,命中判定眩晕!


  就这样两人离这队伍末尾仇恨范围内,你一手我一手地磨死了第一只精英怪,为时5分钟!


  陆陆续续的解决五六个精英怪后,两人磕了小药,补充体力,回蓝回血,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


  “等会儿我拉两怪,顶住!”


  叶修说完便冲身上前,但事情总没发展地那么如意,VR的系统处于研发阶段,偶尔出现服务器不稳定也是正常,恰巧地,不稳定的状况出现了。


  叶修在拉怪途中开了嘲讽,许博远链接拔刀斩时,圈动波扩大,惊动了末尾的另两只精英怪!


  开启了冲锋的叶修,把怪推开后,瞬间整个队伍的仇恨OT了!接二连三的骑士兵团往两人冲来!


  “快跑!”叶修大喊了一声。


  许博远已经疾跑了,在操作三段斩的过程中被瞬间打断,到底是骑马的腿长啊!心里感慨着,骑士怪已经劈断了去路,横斩一刀,瞬间血量下降了15%!


  加上先前堆积的伤势,总血量停在58%!紧接着被马蹄一踩,判定晕眩加8秒的僵直,绝色的血量已经快接近32%……


  “叶修…………我顶不住了……” 不过一分钟,许博远就被众马踩死在马蹄下……


  复活点复活过来的许博远,先是看到炫彩般的裸眼3D效果,远近变换的光线视觉,让自己脑袋有点晕乎乎,这种光污染很容易让人感觉难受,许博远干呕了一下。


  “你没事吧?”叶修蹲下身,看着老坐地上不动的人。


  “晕3D……”许博远站起身,顺了顺思绪问他:“这个体验死亡效果也是你们做的?”


  “是啊,本来死亡除了扣减经验值外,这样的死亡体验,更加让玩家体会VR效果,也明白死亡不是什么好事。”


  转过身看向远处的蓝晶骑士团,威风凛凛地行走在黄沙上。


  “我们…还继续吗?”


  “不了吧,该拿的数据都拿到手,而且我们本来就打不过。”叶修无所谓地耸肩。


  ???本来就打不过???


  捉住重点的许博远像只恶龙一样开始喷火。


  “你说什么?!!!!打不过你还骗我试试??!”


  被大声吼得耳朵有点疼:“不骗你的话,你就不会试试啊,你看,我们好歹杀了五六个。”


  “………………………”

  


   【您的好友 绝色 互删了好友,并将您加入仇杀】

  


  看到系统提示的那一刻,叶修马上扭转方向疾跑!


  “别跑!!你给我站住!!!”许博远一边大喊一边挥剑用三段斩追来。


  “哈哈哈哈哈!!傻子才不跑!”叶修还故意回身挡格。


  像小孩子一样,在这游戏VR实景里,你追我跑地,沙子被脚步带起黄尘,3D制作的落日昏光,两个人又打打闹闹了一会儿,再次扎进荣耀世界里研究…


  时针划到了凌晨三点,许博远第四次打起哈欠。


  “好啦,先到这里吧,我困了。”叶修开口道。


  许博远第五次打哈欠问:“嗯?睡了吗?可是还有不少啊…”


  “睡啦睡啦,你也早点睡,晚安!”


  “哦哦!晚安。”


  话罢,另一边已经下线了,许博远看看绝色的级数进度,58级80%,估计再做一两个任务就59级了,精神开始犯困的,也不打算继续,便也下线休息。


  第二天,许博远约摸十点多起来,洗漱吃点早午餐后,便回到蓝雨总部,坐班不久,下午开始带起百人团打本。


  时间在接近5点,QQ信息进入,手机“嗡嗡”的抖动两声。


  [ 蓝大会长,今晚继续刷蓝晶骑士呗!]


  [ 你滚!!!]


  却在回复后,不由自主地笑出声。


——————TBC——————


哈哈哈哈哈!两个平均年龄30岁的男人还像个小屁孩一样!

然后,我先生居然抢我文档,帮我乱写文,等会儿发你们笑笑


趁着最后的尾班车

叶修生日快乐呀!


我想,除了冠军是最好的礼物外,那么有一个相熟相知又情投意合的人,陪着一起打游戏就是最好的礼物吧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