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两厘米身高差

#微博体#

主叶蓝,副双花,喻黄,肚柔,周江等...

私设∴蓝河180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叶修v: 呵呵,是啊/微笑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兴欣_苏沐橙v: [瓜子][瓜子][瓜子]//@叶修v: 呵呵,是啊/微笑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蓝雨_黄少天v: 卧槽!叶不修你和我们蓝溪阁的蓝桥什么关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欺负我们蓝溪阁的人啊敢不敢正面说明情况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啊!!!//@叶修v: 呵呵,是啊/微笑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叶修v: 夫妻关系 //@蓝雨_黄少天v: 卧槽!叶不修你和我们蓝溪阁的蓝桥什么关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欺负我们蓝溪阁的人啊敢不敢正面说明情况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啊!!!//@叶修v: 呵呵,是啊/微笑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楚云秀v: /惊讶 /惊讶 /惊讶 //@叶修v:夫妻关系//@叶修v: 呵呵,是啊/微笑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叶神的胖次: 天啊鲁!!/惊恐 /惊恐 //@叶修v:夫妻关系//@叶修v: 呵呵,是啊/微笑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蓝溪阁_春易老v: 知情人士笑了/欣喜 //@叶神的胖次: 天啊鲁!!/惊恐 /惊恐 //@叶修v:夫妻关系//@叶修v: 呵呵,是啊/微笑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一遇蓝团误终身:什么?!!!//@叶神的胖次: 天啊鲁!!/惊恐 /惊恐 //@叶修v:夫妻关系//@叶修v: 呵呵,是啊/微笑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蓝溪阁_笔言飞v:恭喜恭喜/拍掌 //@蓝溪阁_春易老v:知情人士笑了/欣喜 //@叶神的胖次: 天啊鲁!!/惊恐 /惊恐 //@叶修v:夫妻关系//@叶修v: 呵呵,是啊/微笑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蓝雨_喻文州v:恭喜叶修前辈和蓝桥^ ^ //@叶修v:夫妻关系//@蓝雨_黄少天v: 卧槽!叶不修你和我们蓝溪阁的蓝桥什么关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欺负我们蓝溪阁的人啊敢不敢正面说明情况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啊!!!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方锐v:遇上叶不修,给蓝桥/蜡烛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叶修v:呵呵,点心大大那么有空,自觉加练啊 //@方锐v:遇上叶不修,给蓝桥/蜡烛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方锐v:卧槽!!!//@叶修v:呵呵,点心大大那么有空,自觉加练啊 //@方锐v:遇上叶不修,给蓝桥/蜡烛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霸图_张佳乐v:围观!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叶修v:@义斩_孙哲平 //@霸图_张佳乐v:围观!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义斩_孙哲平v:张佳乐,你手机又落我家了 //@霸图_张佳乐v:围观!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霸图_张佳乐v:卧槽!大孙你就不能私聊吗?!!//@义斩_孙哲平v:张佳乐,你手机又落我家了 //@霸图_张佳乐v:围观!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繁花血景一万年:!!!\撒花/ \撒花/ \撒花/ //@霸图_张佳乐v:卧槽!大孙你就不能私聊吗?!!//@义斩_孙哲平v:张佳乐,你手机又落我家了 //@霸图_张佳乐v:围观!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兴欣_苏沐橙v:/墨镜 //@霸图_张佳乐v:卧槽!大孙你就不能私聊吗?!!//@义斩_孙哲平v:张佳乐,你手机又落我家了 //@霸图_张佳乐v:围观!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兴欣_唐柔v:/墨镜 //@兴欣_苏沐橙v:/墨镜 //@霸图_张佳乐v:卧槽!大孙你就不能私聊吗?!!//@义斩_孙哲平v:张佳乐,你手机又落我家了 //@霸图_张佳乐v:围观!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轮回_杜明v:右边/玫瑰 /玫瑰 /玫瑰 //@兴欣_唐柔v:/墨镜 //@霸图_张佳乐v:卧槽!大孙你就不能私聊吗?!!//@义斩_孙哲平v:张佳乐,你手机又落我家了 //@霸图_张佳乐v:围观!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轮回_江波涛v:杜明/加油 //@轮回_杜明v:右边/玫瑰 /玫瑰 /玫瑰 //@兴欣_唐柔v:/墨镜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轮回_周泽楷v:/加油 /加油 /加油 //@轮回_江波涛v:杜明/加油 //@轮回_杜明v:右边/玫瑰 /玫瑰 /玫瑰 //@兴欣_唐柔v:/墨镜 //@叶修v:夫妻关系

    @蓝溪阁_蓝桥春雪v: 腿长走得快,怪我咯/微笑 /微笑 /微笑 

评论(3)
热度(44)

2015-10-02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