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全职/段子】增多肉少 [许博远]

段子一

许博远/蓝河

主线,无cp


增多肉少


许博远是蓝雨训练营第十期的学徒,身为一个还在青春期的少年,许博远的想法可不小,他并不能抛弃在校的学业,也想在自己喜欢的战队里拼搏


答应了父母,学业照常,但是训练也不落下,许父许母也认同了,提出了每个学期考的成绩必须在年级前五十,那么下个学期就能继续参加训练营,毕竟没有那个家庭会愿意承担,唯有过低百分比,才能成为竞技职业选手的行业,尤其这还只是一碗高价的青春饭...


许博远懂,就是因为懂,所以再苦再累也不想放弃,蓝雨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别人可以不知道,身为一个剑客,可不能不知道,那是出天才少年剑圣的地方啊!


单单是训练营里的选择剑客的人就不在少数了,增多肉少,那些一个个嚷嚷着要打败黄少天,成为第一剑客的人,许博远只是一笑而过,并不是不相信,而是每个选择当剑客的心里,又有几个不羡慕佩服着黄少天高超精湛的技术了?


许博远也想变得更强更厉害,但是他不想击败黄少天,更多的,他想和那个唠唠叨叨的剑客并肩作战,蓝雨的双剑客,听起来真好,会不会像虚空的双鬼剑一样了?


评论
热度(7)

2015-10-0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