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 萌娃的100种养成方法②

☆养子文

☆原著向

☆叶修和许博远一起三年后,决定领养一个孩子




两人找了比较有空闲的时间段,去给孩子上户口,叶致远这个名字,就挂在叶修和许博远的名下,说不出的幸福感,当晚,叶修表示要吃好的,也算是犒劳几日来辛苦的许博远。

这段日子,也有了默契,白日里,许博远照顾宝宝,晚上叶修照顾,可是未足岁的婴儿是少吃多餐的,夜里7~8点吃饱了便睡,睡到凌晨3~4点,又哭闹着要吃奶,好不容易喂饱了,哄睡了,这一折腾,两个人一晚都没能睡个好觉。

叶修硬是被磨出厚厚一层黑眼圈,许博远看着心疼,自己好歹白天能补补眠,叶修可是要上班的,这样下去迟早累垮,总觉得不是办,许博远再次打开了刚不久加入的新妈妈群...

————————————

远:

各位妈妈,我想请问一下,宝宝现在7-8点吃完奶就睡了,但是到凌晨3-4点又饿醒,晚上带宝宝的是妈妈,通常他这一闹腾,基本晚上都没能睡多少了,我是没问题,问题是妈妈还早上班,怪累的

双傻宝宝妈:

这位奶爸,你可以推迟时间喂奶,让宝宝晚些睡觉,和你们同步休息时间,这样你们睡他也睡,就能好好休息啦~ 

远:

哦!好的,谢谢!

双傻宝宝妈:

慢慢推迟时间,不用着急的~

豆豆妈:

奶爸爸,你家宝宝起名字了没 /眨眼 /眨眼

远:

刚起了,叫叶致远

豆豆妈:

(⊙o⊙)哦!奶爸爸姓叶啊!

【系统提示:群主为你更名  远儿爸】

远儿爸:

.................不,我姓许,孩子随妈妈姓,名字里有我的字

豆豆妈:

(⊙o⊙)哇!好恩爱哟~

双傻宝宝妈:

~~~~~~~~~~/爱心 /爱心 /爱心

————————————

许博远果断的关了群,还是不要跟她们聊下去的好......

自从宝宝来了后,原本有一顿没一顿的,吃吃泡面外买就是一天,现在是怎么都不敢了,两个人吃都好,都会认认真真的煮两三碟菜,炖点汤,给叶修补补好的。

或许是许博远G市人的地区特点,煲得汤,料足够滋味!叶修都舔着嘴,喝它个两大碗,捧着个小肚子,躺沙发上嗮肚皮。

宝宝现在也长小牙了,wua wua wua~ 塞满腮帮子的嚼着白米饭,两个小手还开心的拍打着婴儿凳,吃着吃着就开始玩了,伸着小舌头,略略略的把米饭往外吐。

两位父亲也是被弄得没脾气,把嘴巴上的饭粒擦掉,再用小勺子再喂一小口,看着宝宝咋巴咋巴几口,又吐出来,看来是不会再吃了,拿上几个喜欢的小黄鸭,给捏在手里玩儿,大人们草草的结束饭食来照顾孩子。

先吃饱的某大神把孩子抱去沙发,自己开着手提电脑,一边看资料视频,一边照顾宝宝,某高手兄则去洗碗。

叶修的东西少,通常都是随便摆放,反正也不怕丢,从上班的衣兜里,掏出的一盒烟还有打火机,就放在沙发旁的茶几上,打火机还是当年老板娘圣诞礼物挑的,铜质,怪沉。

或许是对于新事物的好奇心,每个宝宝都会有,那个铜质的打火机在灯光下泛着光,蹬起小腿的,又是一窜遛,扒过打火机就开始玩,叶修看着有些逗乐了,低头凑过去看着圆滚滚的大眼睛。

“儿子,还不能掌握的武器还是给爹好。”笑着跟眼前还没能听懂人话的宝宝打商量。

谁知这小家伙并不领情,还张着嘴,把打火机往嘴里塞,叶修一下心惊,赶紧的把打火机从拽得紧紧的小手里掰开,夺过,揣进兜里。

像是被夺了至宝一般,两个小手拽着爹地的手,鼻头眼睛都皱到一起,张大着小嘴,“啊——”“啊——”的在大声叫着,叶修看得一愣一愣的,无奈的笑起来,把孩子抱怀里哄。

许博远听了声,手上还拿着洗碗布,满手洗洁精的就走出来:“怎么了?哭了?”

叶修觉得特无辜,怎么会惹哭了?

“儿子他爸,你儿子脾气不好,跟我闹别扭,抢我装备,还控诉我夺回来!”大神说得一脸认真,许博远被这爷俩逗乐得笑出声,折回厨房,洗好手,擦干净,出来抱回小家伙。

“怎么了?你爹欺负你了?”食指被宝宝的小手拽紧,往嘴巴里凑,身后人窝下身抱住了他俩,这种2+1的模式,越来越让他感到舒服。

“诶,叶修,你说孩子长大,会玩儿荣耀吗?”

“嗯?怎么突然这么问?”叶大神把手臂伸长了些,把两人都抱进自己怀里。

“我和你都是从事荣耀相关工作的,孩子多少都会收到影响吧”看着小家伙开始扑腾着,又准备一番闹腾,就弯下腰,把他放回沙发,几个玩具被捏得叫了声,两个大人还腻歪着拥抱。

“他要是续我们后路,那是最好不过,毕竟他爹我有经验。”抬了抬下巴,对孩子挑了挑眉,又拿了个小玩偶放一块儿,“要是不能,也无所谓,路是他自己选的,瞎操心,他才多大啊?”

“再说,到时候荣耀都不知在不在了,或许会有新的些什么也不一定......”岁月催人老,任何事物也逃不过新旧轮替,许博远也是明白这个道理的,点了点也没再说什么。

想说这话题怎么有些沉重,叶修倒是一手掀过,抱紧怀里人,就是一阵轱辘,颇有大孩子的赶脚,许博远被弄得没脾气,这一大一小的尽折腾我是吧?!

“干嘛干嘛!!”掐了叶修的腰一把,又是瞪了一眼。

“许博远大大偏心,最近都对小的好,大的都不理了!”扒着人就是不挪位。

“我怎么怎么就不理了?!”

“婚姻生活感情生活会变质的!这问题要重视!”

许博远被说得一愣一愣的,好像都是自己不对了似的:“别闹... 孩子还在了!”

“那等哄完睡了后,我们来做吧。”故意凑近耳边,压低了声线,那人好看的耳骨,被自己的气息惹上淡淡的红。

“...好”


——TBC——

“啊——!” “啊——!!”小致远好萌啊!!

争取明天出三!

评论(1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