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 萌娃的100种养成方法③


☆养子文

☆原著向

☆叶修和许博远一起三年后,决定领养一个孩子

  


转眼就已经过了两个月,小致远10个月大了,学会认人,有时候晚上咋呼得醒了后,就哭闹着要爸比抱着哄,才会继续睡。

一开始叶修哄了好几次,就是哭,还闹腾,喂奶也不喝,许博远抱怀里后,哄一会儿就睡了,为人妻的许爸爸就开始啰嗦几句了:“让你不多陪儿子,好吧,现在不认你了!”

叶修一脸的无辜:“老婆大人!冤枉啊!小的还要上班啊!”

就这样,台词堪比香港TVB狗血八点档的扯皮了几句,两个人也草草的睡去。

宝宝现在爱黏人,抱着许爸爸就是不撒手,闻不到许爸爸的味道就开始哭闹,小家伙两个肉乎乎的小手揪着衣服,还没长齐的小乳牙咬着,留着口水就是沉睡。

叶修也是没辙,只得放假休息,没什么事儿都不回兴欣,陪着这父子,跟出跟入。

许博远看在眼里也是感动,这犀利得顶峰造极的荣耀大神甘愿当好全职奶爸,叶修倒是无所谓的摆摆手,嘴上叼着根烟,没有点燃:“这不是为了咱俩的孩子吗?没事儿,现在也挺好的。”

小家伙长出头发后更帅了,发色像许爸爸一样,不是深黑的,倒是偏褐色,还有些微卷,眼睛就和叶修一样,黝黑黝黑的,一个小外国货的样子,兴欣训练营的哥哥姐姐们,都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哦!应该叫蜀黍跟姨姨了!

许爸爸看着某品牌的小西装,按耐不住就想买,都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于是某大神一声不吭的,下定,给钱,小西装就到手了,反而把许爸爸迷得不要不要的。

现在主人房的一面挂着一副大照,许爸爸叶爸爸还有小致远,一家三口穿着帅气的黑西装,而另一面则是两位爸爸穿着白西装的结婚照。

成了家,就是这样,柴米油盐酱醋茶,有个孩子,就围着孩子转,一个小太阳自转,两个大恒星公转,小日子是满满当当的幸福。

新生儿抵抗力差,需要外界东西辅助,两位爸爸在经历了,给儿子打疫苗(许爸爸抱孩子,叶爸爸拿好必需品) 路上难打车,挤公交,自己没有车,有时候的确是个麻烦事,为了孩子,许爸爸决定买辆车。

这个决定做出后,叶爸爸是二话不说,当即拿出了二十万,还说,买车就该买好,大的宽敞的,坐得又舒服,一家三口出去哪儿玩都可以。

许博远又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树熊一样抱着叶修狠亲几口,叶大神干脆顺势而上的打通二人副本,这么热情不错不错,自家小蓝就该每日都来热情一番,随即获得了蓝团长的冷漠buff持续加持。

难得一天惬意的小午后,许博远把孩子哄睡了,也就自己抱着笔记本玩着荣耀,稍微休息几个小时,想着过些时间该给孩子准备什么。

踢踏着拖鞋就往厨房里找东西,才发现食材都快没了,这个时间点是很麻烦的,宝宝大概过多一个小时就该醒了,叶修又刚好有事,不在,为难至极... 思来想去,许爸爸决定背个肩带,带宝宝一起去超市。

收拾好了一个单肩包,先给宝宝垫好小被子,背在前身,这个宝蓝色的背带松紧度刚好,一个手机软件叫好了专车,许博远在出门前看了看小镜子,最后还是拿上叶修那个大墨镜戴在脸上。

奶爸带娃单刷超市本,在我国这个母爱主义推崇的前提下,的确挺让人感动的,在车上的司机还难免的多问了许博远几句,还说那么年轻的爸爸还真疼妻子啊!这位年轻的许爸爸也只好万分无奈的回应,是啊是啊...

许博远买婴儿用品早就轻车熟路了,但是带着孩子一起买,倒还是第一次,就怕遇点儿什么麻烦事,进了超市就直奔婴儿区,用过的东西都顺手放购物车里,还有些看起来有些用处的,就停下,安静的打量用处。

小致远还睡得熟,时不时的吧唧嘴,留哈喇子,然后被爸爸拿小毛巾擦干净嘴巴,一路上都还挺安安静静的,反而许爸爸的身后有几个小姑娘明明白白的跟着,还叽叽喳喳的小声说着什么。

“哦哦哦!那个小哥好帅!”

“看到怀里的宝宝没?特别可爱!”

“哇~ 奶爸什么的简直是萌爆了!”

或许是到小家伙醒来的时间了,奶声奶气的呀呀哭起来,还用小手不断的揉着自己小脸蛋,许博远赶紧的双手环上宝宝,小步的左右摇晃,哄着怀里的孩子,那副温柔的模样,瞬间击杀了整个专区的女性,还有年轻妈妈前来提出要不要帮忙,倒被礼貌拒绝了。

小致远知道自己是在爸爸的怀里,哭闹了几下就没再闹,还是一副睡眼惺忪的可爱样子,打着哈欠,又好奇的左右看看,宝宝能出门的机会不多,两个爸爸都捧着宠,能出门的地方也就兴欣俱乐部了。

可爱又不怕生的模样,实在是足以引起那群女生的母性欲,怂恿着就往许博远身边走来,捏着小手,又哄玩着孩子,许博远也算是极大的耐心,接受围观和问东问西的。

好不容易的从人群堆里走出来,赶紧的付款离开,却不料遇上了下雨天,淅淅啦啦的下起来,雨不算大,却也不少,冒雨的话定会淋湿,只好掏出手机,致电某位大神了。

“...叶修,你在哪儿?”

“兴欣啊,准备回去。”

“你先等等,看能不能让陈姐找人开车送你一下?我和儿子在外面...”

“嗯?外面?哪儿。”

“百货商场,小家伙的东西还剩下些,我也不敢留他一个在家,就带出来了,又刚好下雨。”

“好,你等着,马上来。”

叶修向来是个行动派,没过10分钟,便到了,伸手接过了许博远手上重重的购物袋子,撑起伞来,挡着两人便往车里钻。

好不容易的回到家,两个人都有些狼狈,孩子却是相安无事的,任他在自己的婴儿床上玩闹,两个大人要拾拓拾拓自己了。

为了能在突发事件上第一时间赶到,宝宝的婴儿床被推到了浴室门口的过道上,两个大人半开着浴室门洗澡。

此刻,叶爸爸正在帮许爸爸洗头了。

“蓝阿,我想了想,不如我去学车吧。”某位被点名的爸爸,正躺在浴缸里,闭着眼,享受着某大神的服务。

“嗯?怎么突然之间?”

“没啊,你看咱家也买车了,可是就你一个会开,你又要照顾儿子,多不方便啊...”修长的手指在发细间揉按着,洗发精被揉出大量的泡泡,“等我学会了,你就抱着儿子坐副驾驶,我们一家三口出去玩儿。”

许博远笑起来,抬起手拍了拍,还捏了一下叶修的脸颊:“那就辛苦你了,叶神。”

“不辛苦,为人民服务!”

——TBC——

万事开头难...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