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 我家床底下的洋葱开花了!


☆叶蓝原著向
☆两年后
☆短篇已完结,可安全食用
☆520贺文

位于南大门的G市来说,二月份到三月份是最最难熬的日子,雨水伴着冷风吹,湿冷渗透到了骨子里,好像衣服再多也是不管用,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北方的冬天是物理攻击,南方的冬天是魔法攻击,血和蓝一起减少,还附加了湿冷buff,速度减低,力气值减低,伤害值增大......

同样的这种半湿不干的天气,最是容易滋生蚊虫,蚊子苍蝇时不时飞过来,骚扰你一下,然而你又抓不到。

已经窝在俱乐部发霉的许博远,死了心的不回家,常驻了,身边还是两箱的方便面来以此效尤!

当然了,免不了是想把他赶回家的笔言飞和春易老...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了?

事情要由一个星期前说起,情人节刚过不久,当然,许博远认为自己就是个单身汪,无视了某大神的暗里送秋波。

某大神心里苦啊,于是免不了的越发积极在心上人面前表现自己,一不小心,野图boss抢多了,弄得一帮公会高层嗷嗷直叫,当中苦叫连天的就属蓝溪阁了,毕竟大神的目的是为了蓝溪阁某人去的╮(╯_╰)╭

刚好那么巧的遇上了春雨期,许博远的家在低层,下层的小花园还种了一棵树,这段时间简直是蚊子的天堂,被蚊子烦得脑袋都嗡嗡响,干脆的就搬回公会长住了。

再然后,某大神为了解许博远的情况,往大春二笔两方套资料,烦得这两人脑袋也开始嗡嗡响了,可偏偏许博远不听劝,赖在俱乐部不愿意走了。

于是这一来二去了,便有了现在的光景...

————————16:48————————
[笔言飞]:你今天不回家吗?

[蓝桥春雪]:不啊

[笔言飞]:......

[笔言飞]:好吧

————————17:39————————
[春易老]:回家?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不回

[春易老]:行

————————19:24————————
[神说要有光]:听说蓝河同志造福公会人民,不回家,自愿加班加点,不如来我们兴欣帮帮忙吧!

[蓝桥春雪]:..................

许博远心里开始觉得纳闷了,这群人怎么了?连叶神也来参一脚,好像没做什么不对的事吧?

[蓝桥春雪]:叶神,我是蓝溪阁的人

[神说要有光]:逗你了,还真信啊?来打本吗?

[蓝桥春雪]:........大神,你自己有公会啊

[神说要有光]:伍晨这阵子刚好没空,不就找你来了吗

[蓝桥春雪]:...好吧

许博远思来想去的答应了他,叶修迅速的把坐标丢过去,坐标不远,跑地图也不算辛苦,这个神说要有光是叶修的小号,是个战法,一身的75级橙装,和橙武,着实是让众玩家狠羡慕了一把,也不得不说这两年来,兴欣已经发展得很不错了。

刷的是65级的五人副本,其实即便现在荣耀提升到了75级,而且削弱了,但是65级的五人本两人刷,还是有难度的,基本没几个会不带牧师去刷本,何况还只有两个DPS,许博远并不担心,以叶修的能力,多难的副本都能刷通关。

可是许博远不知道的是,叶修最想刷通的副本正是自己。

为什么喜欢许博远,叶修真说不上来,并不算是特别的人,也没什么亮光点,要说,恐怕就是那份真。

耍心脏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难事,毕竟是个战术大师,可他不想,至少对着许博远不想,他可以感受到,这个人相信了自己,那就是全心全意的,不参作半点儿虚话。

一汪清水,映着天空的蓝色,这个便是叶修认知里的蓝河。

说不上多美好,却是恰到好处的暖人心田。

[神说要有光]:为什么不回家啊?有怪物?

叶修一个弧形走位,一拉拉走了五只小怪,又是一个落花掌吹飞两只就是龙牙,天击,动作是行云流水,不带一点浪费,羡慕归羡慕,自己也好歹帮着忙,清理小怪。

[蓝桥春雪]:不是,叶神不要瞎猜好吧

[神说要有光]:那是为什么?真的造福社会回馈人民?那待会来兴欣帮忙,我代表兴欣的人民群众谢谢你啊!

[蓝桥春雪]:..............

许博远已经不想理会他的垃圾话了

[蓝桥春雪]:家里楼层低,最近蚊虫滋长,烦得不想回去

[神说要有光]:我当是个什么事了?不就是蚊子吗?切个洋葱放床底下,保证你安枕无忧

[蓝桥春雪]:...真的假的?!

[神说要有光]:怎么?不信我啊?回家试试不就知道了!

许博远沉默了半会儿,才打了个好字发出去,眼睛盯着那个信字看了很久,发呆到副本打完了,先反应过来。

不信叶修?并不是,许博远是相信他的,并且愿意相信他,为什么?说不清楚,只是和这个人从第十区交往以来,他说的话,那怕开始是那么的出乎意料,许博远都会去相信。

当天晚上,许博远下班回家了,路上还买了一个洋葱,要切多少时,分量不清楚,就一刀切了一半,一半放在厨房里,另一半装在碟子里,放进床底下。

或许是已经一个月没有回家的原因,那晚睡得特别早,而且很容易就入眠了,可是许博远并没有睡得多好。

梦里仿佛有只蚊子一直在耳边嗡嗡嗡的飞,飞过左边,又飞过右边,烦恼得用手不停的扇,想要扇走那只烦人的蚊子。

又似乎有些不同,那蚊子并没有咬他,只是在身边不停的飞,不停的飞... 借此来吸引他的注意。

许博远定眼去认真看清楚些,却发现那只蚊子长着张叶修脸!

卧槽!!什么鬼啊!OOC到突破天际了好吗!!!!!

忍不住的在梦里就吐槽出来了,还闪过黄少天式文字泡。

仔细一听,发现那嗡嗡的声音也变了,好像一直被人叫着,“小蓝,小蓝,小蓝......”

“叶神你很烦啊!”

这一出声,梦醒了,可刚刚的梦境还清晰的印在自己脑袋里。

许博远被自己的梦雷出了一身汗,睁大着眼睛,看清楚了,确实是在自己家里,周围安静至极,除了窗外有时路过的车声。

终于放松下了心情,干脆的摇摇脑袋,想把刚刚的梦甩干净,却像粘上粘合剂一样,怎么样都忘不掉。

忘不了也是没办法的,谁叫主题辣——————么雷人?许博远也不纠结,念叨了几句又躺好继续睡去。

再次入睡后,并没有了那只OOC的蚊子,但是那声音还不停的对自己叫唤。

真的很烦!


于是第二天上班的蓝团长,不出意外的被蓝溪阁众人围观了。

“我说蓝桥啊,你这不对劲啊,怎么回家不好好休息了?让我们的粉丝团多心疼啊!” 入夜寒也是半调戏半吐槽的说着。

“是啊老蓝,你也是有粉丝团的名人了!” 笔言飞一脸认真的拍拍他的肩。

甩了两人一个大大的白眼,也知道是调侃他,之前联盟搞官方周边立牌的事。

“蓝桥,今天有什么就请假吧,我批了。”

“会长,你就不要跟着一起调侃我了!”

垃圾话该扯的扯了,也好好的开始工作,现在时间尚早,很多玩家都还没上线,许博远也就在简单整理公会仓库,却在此时被敲了私聊。

[无敌最俊郎]:哟!早啊蓝河

[蓝桥春雪]:...你谁?

[无敌最俊郎]:哇!那么快就忘了人家吗?蓝河大大没良心啊!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叶神不要闹...

[无敌最俊郎]:/微笑

这表情让许博远脑袋里响起对方,那个标志性的嘲讽笑声。

[无敌最俊郎]:怎么样?试过洋葱没?

[蓝桥春雪]:嗯...... 试过了

看着对方给出欲言又止的字句,挑了挑眉,手上几下又敲了过去。

[无敌最俊郎]:怎么?不行啊?

[蓝桥春雪]:好像还是有蚊子,哎... 算了,我还是在公会过活吧,谢谢关心了叶神

[无敌最俊郎]:诶你这孩子,说话那么分生了,都没用的意见,谢什么谢啊

[无敌最俊郎]:不过兴欣最近也蚊子,雨季啊,倒是老板娘买了个神器,挺管用来着,要不你给个地址,我给你寄过去

[蓝桥春雪]:啊?!不用了吧,多麻烦啊!

[无敌最俊郎]:哎哟我看了看,五天后我们兴欣客场蓝雨,到时候我直接给你吧,免得寄了

[蓝桥春雪]:...那就真的谢谢你了叶神

[无敌最俊郎]:不用谢不用谢,蓝河大大有空来看望我们兴欣的白新们呗!

[蓝桥春雪]:........

许博远无奈的扶额,真的是无意识的又掉人的坑,自己也反省了很多次,可最后还是一次又一次的陷进去...

[无敌最俊郎]:对了,你本名叫什么?

[蓝桥春雪]:...要本名做什么?

[无敌最俊郎]:到时候我在蓝雨会场找你,总不能跟别人说,我要找蓝河大大不是?

[蓝桥春雪]:...许博远

叶修暗自的读了一遍,勾起嘴角,笑得格外开心。

[无敌最俊郎]:真是文化人的名字啊!


接下来的五天,许博远也可谓忙得脑袋发疼,那之后的插科打诨也随着忙活,过得昏天地暗。

连续带了十次百人团副本,都红出橙武橙装,还帮着忙,抢了三个野图boss,成绩可谓不错,而自己还跟着客场后勤的名单...

忙死忙活的,终于到了第五天,等自己有空下来,坐着看比赛,都已经过了单人赛,到擂台赛了,蓝雨的势头不错,领先一分。

而这次蓝雨的守擂大将是卢瀚文,这两年来,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新将,也逐渐展现出属于他的主导权。

不过兴欣那边的唐柔势头很猛,最终双方追平了比分进入团体赛。

叶修已经退了下来,按他的说法是,“我那么厉害,看来是没人超过我的了,但也得给现在后辈一些机会不是?当个第二也不错”

这话依旧是脸T加嘲讽,但许博远知道,他确实是累了,快三十岁的年龄在职业圈里就是老人,拼下去,对自己的损耗也大。

常规赛的热辣情况没有季后赛那么盛大,最后兴欣以3:7惜败蓝雨,看到自己偶像黄少天不错的表现,心情还是很好的。

只是许博远怎么样都没想到,自己会在蓝雨工作人员的休息室见到叶修,大神像早就认出了自己一般,完全不拘束。

拿过手上的一小袋东西抵给自己,然后又认真的看了几眼,最后点了点头,说了句莫名的,很好。

“怎么就呆了啊?蓝河大大。” 伸出手来揉了下对方脑袋,手感不错。

于是叶大神毫不意外的,收获了炸毛的蓝团长的咆哮buff

“...叶神之后有什么安排吗?”

“这不是等着蓝河大大吗?求安排啊,这可是你的地盘啊!”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了?自己就那么没有任何预兆的,掉进一个名为叶修的坑里...

之后许博远带着他,走了几家老店,吃了些地道美食,只是没想到的是,叶修提出了到他家坐坐。

“怎么样?不方便?我懂的,男人嘛” 还是像往常一样语气。

有些窘迫又无奈的:“不是... 不过大神你来我家,我家又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

“那就当..先给客户提前做个家访?” 叶修指了指许博远手上的那个小袋子。

好的,然后两个人告白滚床单,谢谢大家,他们在一起了。

当然了,故事的套路总会往这样的方向前进,不得不说的是,我们主角之一的蓝河,蓝团长也这样想到了,不过很遗憾的是,并没有滚床单╮(╯▽╰)╭

叶修大神很自然的穿着自己的拖鞋,站在自己房间,左看看右看看,又低头看看床底,最后视线焦点定在了电脑台上,那个君莫笑Q版模型。

许博远有些不知所措,说好的蓝雨迷,说好的黄少天脑残粉,结果了?如果笔言飞看到的话,一定会大喊,你这个蓝雨的叛徒!

然而对方把小袋子的东西拿出来,三下五除二的组装好,摆在了床头的底下,满意的点点头,转过身来:“好了,这下没有蚊子了,你可以安心睡了,要现场试试效果吗?”

“啊?啊!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你叶神。” 客客气气的摆手说不,却被对方推着躺上自家的床,还服务周到的,盖好被子。

“应该的应该的,为顾客服务嘛,记得要给好评哦亲!” 许博远被他的话,弄得逗笑起来,转既对上叶修一脸认真的表情,又笑不出来了。

“很累吧?连续五天没有睡个好觉了。”

“啊... 叶神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问你们会长。”

再傻的人也该明白过来了,那么显而易懂的话,说出口就是,我很关心你,我很在意你,还有些什么比这样更让自己高兴了?

看着还在思索中的人,叶修打算出厅等着,也好抽根烟解解馋,毕竟对方还没说出口答应了,更近一步岂不是吓到了。

正准备走的叶修,手一把被人拉住,许博远坐了起来,靠着床头,紧捉住手腕不放,却低头看不清表情。

过了很久,久到叶修都有些站累了,才开口:“…我不知道你会告诉我,我以为一直只是自己罢了,所以怎么样都无所谓,即便我只是你人生中的过客。”

“但现在,我想努力看看...” 抬起头来直视对方,可以清晰的看到,眼里琉璃着明亮的蓝色:“叶修,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啊,蓝河。”

从那一天起,许博远的睡眠质量变得特别好,而且雷打不动,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烦扰他睡觉了。

心情也变得特别好,连整个蓝溪阁都觉得完全不一样,好像走哪儿都冒小花,公会的人都在传言,蓝团长的春天到了。

当然了,是或者不是,这个就只有他本人知道,哦!还有一个笔言飞和一个春易老。

再过后的几天,许博远在自己的房间闻到一股花的清香,到处找遍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先前放在床底下的洋葱开花了!

这让他颇有些惊喜,赶紧找来花盆养了起来。

当天晚上,叶大神上线后也收到了消息。

[蓝桥春雪]:叶修!我家床底下的洋葱开花了!

————END————

写到后面有些玩脱了!
赶520最后来个520快乐!
说好的三份稿只有一份了,不过没关系,520之后就是521!我还可以再继续肝!!!

评论(7)
热度(62)

2016-05-20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