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荣耀818】是哪个SB在我快捷键上放情人节烟花,把我对敌给炸了!!!①

☆叶蓝向

☆贴吧体

☆原著向

☆脑洞来源剑三的一个818

☆已經完結,安全食用

 

 

首先,LZ我真不是个八卦的人,本来吧,也是没想来写818的,但是我真的是忍!无!可!忍!简直是太过分了!等我整理一下,该怎么说啊……

 

                                                 —————— 1楼  蓝色的河

 

 

 

先占!坐等818!

 

                                                —————— 2楼  麻辣香蕉牛肉麵

 

 

 

这个标题会火!!!

                             

                                                —————— 3楼  饼饼饼饼饼

 

 

 

占楼的真快啊…

在扒这件事和我敌对之前,我希望各位看八卦的小伙伴们能不对我和我提到的人深八,毕竟大家都是热爱荣耀的人,免得在游戏里难看。

 

                                                 —————— 4楼  蓝色的河

 

 

 

我是某家公会的人,是职业的,有战队的公会,荣耀对于我来说,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几乎每天都要和各路人打交道,就算是常年和我们闹得很凶的公会,我也能平常心对待,毕竟是工作啊。

但是我就是不懂,为什么对上某位大神,就像抓狂了一样,什么事都被牵着走,特别无力…

我也有过在新区开荒的经历的,那时候对上大神,简直束手无策,什么事都只能妥协妥协妥协,那段时间也挺低沉的,甚至怀疑自己对荣耀的喜爱,一边又觉得自己很没用啊。

只是我居然被大神安!慰!了!尼玛!就算大神再怎么平易近人,还是大神啊!回想起来之后都觉得荣冠加冕……

                                                —————— 5楼  蓝色的河

 

 

 

哇哇哇哇哇哇!!!开扒了!!楼主好迅速啊!!!

 

                                                —————— 6楼  暗夜猫妖妖妖妖

 

 

 

天啊!!!!!!!

LZ 扒的居然是位大神!!!

此贴会火…….

 

                                                —————— 7楼  那个谁谁谁

 

 

 

话说你们不好奇那位大神是谁吗???

 

                                                 —————— 8楼  麻辣香蕉牛肉麵

 

 

 

大神是谁真的不能说……

因为一说就知道了啊!

 

                                                —————— 9楼  蓝色的河 

 

 

 

其实大神人很好,真的,但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在选择上,还是有分歧的。

所以很多时候不得不和他做对敌,虽然能赢的几率大概只有百分之五,呵呵..

 

                                               ——————10楼 蓝色的河

 

 

 

那么说来,楼主还是大神的粉?

 

                                               —————— 11楼  手癌永流传 

 

 

 

能常跑网游里的大神… 

楼主好幸运啊,玩荣耀五年了,都没遇到过………..

 

                                               —————— 12楼  饼饼饼饼饼

 

 

 

话说LZ有和大神对战过吗???

 

                                                —————— 13楼 2BBBBB

 

 

 

总感觉楼主和大神有段故……  [肖时钦看透一切的镜片反光.jpg]

 

                                                —————— 14楼  暗夜猫妖妖妖妖

 

 

 

11楼,我不算是他的粉,不过他很厉害,我很佩服。

12楼,荣幸什么的,如果不是对敌,或许是的…

13楼,和大神对打过的,我撑死了也才1分钟,算多了,我也是个高玩了,我才1分钟,而且还是大神让着的,所以如果你们想挑战的话,还是别想。

14楼,这位暗夜猫妖,真没故事,不要乱脑补…

 

                                               ——————15楼 蓝色的河

 

 

 

还是回归主题吧,其实事情也是很简单的,两个小时前我们公会发现一个野图Boss刷新了,我已经上了10小时的班,在休息了,但是会长休假,很多事都要轮着上,有人发现Boss刷新后,我就马上上线了,来了好几家公会,还有大神那个公会啦。

抢野图Boss本来就是大混战,谁抢赢了就是谁的,当然了,有大神在,胜数真不大,只不过还没到放弃的地步,还是要努力抢一抢。

 

                                                ——————16楼 蓝色的河

 

 

 

站楼站楼!!!

楼主快说快说

 

                                                —————— 17楼  世界第一的手癌殿下 

 

 

 

好一个扒一扒!

楼主快说重点!!!

 

                                                —————— 18楼 257286啦啦啦

 

 

 

17搂的!!!胸弟啊!!![撒花.jpg]

 

                                                —————— 19楼  手癌永流传 

 

 

 

楼上的不要歪楼啦

 

                                                —————— 20楼  2BBBBB

 

 

 

看看标题,然后看看LZ扒的对象,就知道是个好故事[张新杰点头.gif]

 

                                                —————— 21楼  联盟第一奶爸

 

 

 

拿起爆米花,喝起可乐,坐等重点来临!!!!!

 

                                                 —————— 22楼  仇傻傻最爱媳妇儿了

 

 

 

刷了半页了,所以楼主了?!!!

 

                                                —————— 23 楼  麻辣香蕉牛肉麵

 

 

 

抱歉抱歉,刚刚有事,我继续

 

                                                —————— 24楼  蓝色的河

 

 

 

我玩的是个剑客,我的键位也是有些参照了我偶像大神的键位,当年练手法的时候就是按着差不多排位的,现在熟手了,用习惯了,也改不了。

本来抢Boss抢得好好的,只是万万没想到,大神突然一个回转,冲我杀了过来,我打是打不过,跑总是会的,又不敢跑太远,我还是要带队的,所以就边跑边还手,来个大迂回,怎么样也不能总是白被打吧?

可是当我准备用个中级大招,强势一把,打算拼命跑路,结果炸出了一个烟!花!

没错,你们没看错,是情人节系统奖励的情!侣!烟!花!

我当时就懵了!大神也停手了,两个角色站得很近,大概就五个身位格,近屏系统里出现我和大神的情侣祝福词在滚动,周围一圈的人都停下手来看着我们,和我值班的同事都看着我。

天啊… 我简直想挖个洞把自己给埋了……

 

                                                ——————25楼  蓝色的河

 

 

 

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哪个SB在我的快捷键上放烟花的!!!我要打死他!!!

 

                                                —————— 26楼  蓝色的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哈为敬!

 

                                               —————— 27楼 2BBBBB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好可怜啊!

 

                                               —————— 28楼  饼饼饼饼饼

 

 

 

哈哈哈哈哈!!!天啊!LZ好惨啊!之后怎么办啊?!

 

                                               —————— 29楼  麻辣香蕉牛肉麵

 

 

 

从此,我就和大神绑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30楼  257286啦啦啦

 

 

 

所以我就说了!LZ和大神有段故!!!

 

                                               —————— 31楼  暗夜猫妖妖妖妖

 

 

 

怎么办… 大神私信过来问我怎么回事了…………..

 

                                                ——————32楼 蓝色的河

 

 

 

我决定要把哪个改我键位的人挖出来,和大神怎么样都说不清啊!!!

 

                                                —————— 33楼  蓝色的河

 

 

 

大神:这位蓝色的河,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4楼  仇傻傻最爱媳妇儿了

 

 

 

Woc!woc!woc!!!挫过了什么?!!!

 

                                               —————— 35楼  手癌永流传

 

 

 

……………………………………

我不想活了,让我死一死!

大神怎么就是不听劝了?!

等我理顺了,再跟你们简单说说吧……

   

                                                —————— 36楼  蓝色的河

 

 

 

LZ快回来啊!!!

 

                                                —————— 37楼  那个谁谁谁

 

 

 

这样的扒一扒,简直能脑补十万大篇文了!!!

 

                                               —————— 38楼  麻辣香蕉牛肉麵

 

 

 

楼上快写!!!

 

                                               —————— 39楼  手癌永流传

 

 

 

娄山上+1

                                               —————— 40楼  世界第一的手癌殿下


——TBC——

【②】

【③】

很久前的看到剑三818时,就想出来的脑洞

现在就补起来吧!

最近都会常发文

评论(20)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24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