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双胞胎x2

 @萧昱然🐤    给然的迟到的生日贺文

☆原著向,时间为三年后

☆私设有

☆又名[叶家兄弟与许家兄弟的出柜记]

☆cp叶蓝x2

我叫叶秋,叶修是我同卵双胞胎哥哥。

我叫许博翊,许博远是我同卵双胞胎弟弟。

我们两个恋爱了。

叶秋清洗好身体,裹着条浴巾,赤着脚走出来,路上留下一地脚印子,许博翊正穿着睡衣,靠在床上,拿着手机,慢慢悠悠的刷着朋友圈,刷着美帝金融圈消息。

许博翊是管理系的,毕业后就去了一家上海的外贸公司工作,在工作了两年后,派到北京的总部,还晋升到了经理的位置。

两个人也是因为工作原因认识,第一次见到叶秋的时候,他有些惊讶,以为是那个荣耀职业圈里的叶神,虽然他有一个账号卡,那也是为了更加了解接近自家胞弟,对于职业联盟赛,也是有看过一些的(尤其是蓝雨的),不过不太懂,毕竟是外行人。

“美国原油怎么样?” 叶秋拿过对方喝过一口的水,扭开盖子就灌半瓶。

“刚开盘,升了。” 许博翊撇了眼人,然后露出不满的神情,“你不能穿个鞋子?踩了一地水迹。”

“...哦,抱歉。” 叶秋有些后知后觉的看看脚下,然后在触摸屏上划了两下,房间的四周的壁灯亮了起来,正对着大床的大屏电视机开了,正播放着国际新闻。

躺回床上,拉过被子给自己盖好,把人往自己收拢了些,许博翊就顺势窝进对方怀里。

十五分钟前,两个人还赤诚相对的大干一场,忙起来没完没了的工作,都快两个月没有见面,一见面就控制不住,一向精英企业家形象的叶秋也狠了起来,做完后,许博翊就哑着嗓子吐槽。

“正该给那些喜欢你的女孩看看,叶大总裁是这幅狼样。”

叶秋也知道自己有点过,抱着人哄:“你不舍得的。”

现在正相互依偎着对方,各想各的事。

“下周我要出杭州一趟。”

“哦?你哥的事?”

“嗯,和兴欣有个投资项目。” 叶秋低下头,凑近对方,语气尽量温柔下来,“顺便,我想和我哥说,我两的事。”

许博翊被他着一手打得措不及防,发愣了一下:“你是认真的?”

“是认真的,不是认真的话,我不会和你一起那么久。”

“我30有多,是该考虑未来的时候了,所以我想,未来也有你在。”

看着对方认真严肃的神情,就忍不住笑起来,就像对待那些大文件,大方案一样,都说认真起来的男人最帅,许博翊也觉得,自己男人真特么帅!

扣着脑袋拉低下来,就给人一记深吻。

“行,我跟你走一趟。”

◇◆◇◆◇◆◇◆◇◆◇◆◇◆

“叶修,叶修!”

“嗯?” 正叼着烟玩儿着荣耀的某大神,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

“我跟你说话,听着没?!” 许博远简直要火冒三丈了,好当不当的,当个保姆,还是24小时终身制的。

“听着了听着了,晚8点有个粉丝线上见面会,明天约了老板娘去谈合作商,还有个什么荣耀技术指导讲座,老冯这不是坑人吗?”

“谁让你早期不露面的?现在好了,一次补回。”

“哎,我说小蓝啊,要不,那个什么什么讲座的,你代替我去呗,反正你是文化人,水平一定比我高!”

“别卖嘴乖啊,不吃你这套。” 

叶修轻笑两声,停下了继续玩儿荣耀的行为,打开了QQ窗口,转过身来,认认真真的对着身边人。

“蓝河,下周我那弟弟要过来,要谈合同细节,我想跟他出个柜先,乘机做做他的思想工作。”

“......” 许博远深深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半响才回应他,“哎... 既然是你做的决定,我也拦不住,不过我跟你一起去,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需要共同承担。”

“好,听你的蓝大团长。” 

叶修凑近对方,鼻尖蹭了蹭,两人吻了起来,电脑屏幕上还显示着最新回复。

叶秋

哥哥,我有事要和你谈谈

君莫笑

真巧,那到时一起说吧

叶秋


◇◆◇◆◇◆◇◆◇◆◇◆◇◆

“呵呵,很紧张?”

“废话,见家长一样,能不紧张吗?” 许博远对他翻了白眼。

“别紧张,毕竟是双胞胎,叶秋不会为难你的。” 叶修举起手中的咖啡扬了扬,喝了一口。

“双胞胎?会很像吗?”

“嗯...... 从样子上很像,但性格就...” 叶修摇了摇头,“那家伙现在是继承家族的企业家,一副精英商人的样。”

“哦?这么说来...” 许博远好奇的上上下下打量起叶修,看得叶修有些毛骨悚然。

“卧槽!许博远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外貌协会的?组织什么时候允许你背叛的?!”

“哈哈哈!” 许博远被逗得笑出了声,“不跟你闹,我去趟厕所,你看看人到了没?”

正当叶修拿出手机,准备致电给自家亲弟弟时,对面落座了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脸孔,却是西装革履,商场精英。

叶修抬头笑了笑,没等叶秋开口就先说:“这次主要是让你见见你嫂子的,顺便通通气。”

叶秋听了有些惊讶:“你找到对象了?”

“嗯,是个男的。”

叶秋更加惊讶了,他惊讶的不是他的亲哥哥找了个男朋友,而是兄弟俩都找了个男朋友!!

“谁?!”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然后叶秋看着一个,和自己处了两年的对象一模一样的脸,他用于意识到,发生了怎么样的一件狗血事。

叶修很简洁明了的介绍许博远,许博远很大方有礼,就是拘谨了些。

之后许博远见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哥,你怎么在这?”

许博翊是和叶秋一起来的,但在差不多到时,他收到了公司的电话,便向叶秋招呼了声,让他先进去,自己谈完公事就进来。

“嗯?博远?这是...” 

叶秋伸出手来,牵过对方,让人落座在自己身边,然后很严肃的说:“我对象,许博翊。”

叶修和许博远愣了下,马上反应过来,许博远很自然的牵过叶修的手,向自家哥哥介绍:“哥,这是我对象,叶修。”

这下轮到许博翊懵了,这到底是天大的巧合啊!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忍不住笑了出来。

——tbc——

又是一个脑洞,给然的生日礼物啦!

估计两三更完结的短篇,看[轮转]的亲不要怕,预计三天内完结,然后就回来更[轮转]啦!

评论(34)
热度(109)

2016-06-12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