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双胞胎x2 (中)

 @萧昱然🐤    给然的迟到的生日贺文

☆原著向,时间为三年后

☆私设有

☆又名[叶家兄弟与许家兄弟的出柜记]

☆cp叶蓝x2

(上)


这个天大的巧合也像个玩笑,兜兜转转的,这两对双胞胎,都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呵呵... 行啊小蓝同志,藏了个一样的真人版。” 叶修轻笑着,左右看着许家两兄弟,调侃道。

许博远显得有些无奈,倒是许博翊并不介意。

“你好,我是博远的哥哥许博翊,也是你弟弟叶秋的对象,其实我有看过你的比赛视频,你很厉害。”

“哟!也是玩儿荣耀的?” 

“算是吧,有时候跟着博远玩过,不过我没什么天分。”

“行了哥,人又不是跟你一样职业的。” 叶秋皱起眉头,略带不满道。

“怎么?护人了?” 叶修顺手摸了桌面上的烟盒,抽出一根烟,点燃,“既然都是自己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啊,叶秋你是有打算向爸妈坦白的吧?”

“当然,不然我怎么会先找你。”

“咱家的情况,你有好好跟人小许说吧?”

“你应该对我放心的。”

“那好,我就直说吧,从事游戏爸妈本来就反对,现在和蓝河一起,不用问都知道是反对的。” 抽了足足半根的烟就这样捻灭掉,“但既然当初我能离家出走,那么现在我也不怕两老的反对,不管谁说什么,我都坚持到底。”

“叶修!” 许博远一下捉紧对方的手,“这个问题我也说过了,如果不去争取,怎么知道行不行?”

许博翊看在眼里,笑出了声:“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至少我看到的,是你们两个愿意为对方负责,身为哥哥我很满意。”

“谢谢。” 叶修回握住许博远的手,得到赞许的朝人眨眨眼睛,像求奖励一般,然后向许博翊说:“叶秋的为人很稳健,你跟着他可以安心。”

“我知道,我和博远应该在性格上比你们更像,所以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也说明,你们两兄弟很优秀。” 许博翊倒是毫不吝啬的表扬自己对象。

叶家兄弟一愣,随即便笑起来,这样的话语,已经不能再直白了,自己对象对自己的肯定,比什么都高兴。

“既然双方都见过家属了,也是时候谈谈正事吧?” 叶秋习惯性的用食指敲敲桌面,“该怎么样向父母坦白?”

“我无所谓,听你们的。” 叶修摆摆手,干脆当个甩手掌柜。

“现在两件事变一件事了,我的意见是,大家凑齐一起,有什么事也好抗着。” 叶秋看了看三个人,都没意见,便继续,“我找个时间,把爸妈约出来吃饭,哥,你和小蓝一起去,我带上博翊。”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之后就是你们家那边了...” 叶秋看向了许博翊和许博远。

许博远的脸色有些难看:“之前有问过妈,算是旁打侧敲,她没有那么封建,但是接受这样的思想,并不代表接受我们的决定.....”

“意思是怎么说?”

“她说,她不反对同性恋,但是自家儿子的话,还是别吧。”

“得了,说到底还是不同意呗。”

四个人瞬间安静下来,一时间都沉默不语,然后许家兄弟开始拉家常,直至叶修的电话响起。

叶修并不打算要手机的,但是在与许博远谈恋爱的远距离相隔后,还是决定买一部手机,也好方便联系。

于是在叶修接电话的过程中,三个人就亲切的交谈起来。

“我记得我之前有问过你,觉得叶神怎么样,你就支支吾吾的,原来是在一起了。” 

许博远有些窘迫:“是... 不过,哥你也没坦白你和叶秋一起吧?”

“确实...” 许博翊不以为然的笑了笑,“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大概是世邀赛后吧...”

“...我们也是。”

“......要不要那么巧啊?”

“只能说,真不愧是双胞胎?”

“哈哈哈!”

三个人有说有笑的,直到叶修听完电话回来。

“我说,要不要一起去兴欣吃个饭啊?” 指指手机,表示是老板娘的邀请,几个人都没什么意见,于是坐了叶修的专车(许博远开车),往兴欣去。

倒不说兴欣这个热闹的大家庭,什么事儿发生都不出奇,不过这两对人还是让兴欣一圈人看得凸眼睛。

叶秋他们是见过的,人好礼貌,又不像身为哥哥的叶修一样嘲讽,还是个大方的主,以方锐魏琛为首的一群狗腿子,叶修也是没少呵呵两声。

不过许博翊是没见过的,简直就是许博远的复刻版啊!就是衬衫西裤,一副细框眼镜,成功人士,商业精英的模样。

“啧啧啧... 这简直就是两个版本啊!” 

“老叶,你家也太好命了吧?!” 

“哇!老大厉害!” 

老板娘看了高兴,大手一挥:“走!我们外面吃去!”

于是当晚像是过节一样,又喝又闹,说是提前祝贺两对新人,结婚了别忘了请吃饭芸芸的。

朋友就是朋友,支持的话,不用说出口,挺你到底!


——tbc——

这几天身体不舒服,嗜睡,无论场合简直秒睡...orz

评论(19)
热度(69)

2016-06-14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