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双胞胎x2 (下) end

  @萧昱然🐤  给然的迟到的生日贺文

☆原著向,时间为三年后

☆私设有

☆又名[叶家兄弟与许家兄弟的出柜记]

☆cp叶蓝x2

☆已完结,欢迎食用

    (上)         (中)


夜色降临,兴欣一群人都很高兴,拥着两对敬个酒,本来方锐和魏琛两个还想灌倒叶修,被老板娘拦着,也就没闹了。

往后,许博翊表示要联络一下兄弟情义,住弟弟家几天,叶秋看自己对象不在身边,干脆的退了酒店,也同住起来。

于是那个叶修许博远同居的家中,多出了一对人,许博远正在厨房弄着,他哥哥自家弟弟的对象,许博翊在洗漱,弟弟正在书房看着财经新闻,而自己吹着凉风,坐阳台上,感受着一家人的气氛,抽着小烟。

生活,有时候就是一些小滋小调组成的合唱曲,有你的部分,也有我的部分,从不大相称,演变成一个大调,会有快乐,美好,也有吵架与不合...

而许家兄弟和叶家兄弟,却要共同面对,比起其他普通恋人们,更难的决定。

“叶修。”

叶修随着声音,抬头往前看,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衣服,熟悉的样子,唯独人并不是熟悉的。

“小许啊。”

“...怎么认出来的?明明我和博远,比你和叶秋更像才是,从小到大,除了母亲,没有人分得出来。”

叶修抬手指了指,还在厨房里走来走去的人影。

“不算是认得出来,不过在这个家里,他习惯了我的存在,很多时候,他都不会那么平淡,通常是有事需要我帮忙或者其他。”

“你们真的比我和叶秋像多了,性格一样,说话方式一样,做事想方法都一致的,该有的不同,应该是现在影响的群体不同吧。”

许博翊笑了笑,落座在叶修侧边的椅子上。

“叶秋有时候,会向我提起你,他挺想你能回家的。”

“嗯,我知道。”

“所以在对父母接受我们这件事上,我和博远的意见是一致的。”

“那我问你们一个问题,如果双方父母都不同意,而且态度强硬,你们会选择放手吗?”叶修抖掉了手上的烟灰,“说真的啊,外人再怎么说,家人如何不接受,我都不会放手,我们并没有错,为什么不能一起?”

“嗯...”许博翊沉默的片刻后,再次回答道,“不会放手的,虽然我和叶秋也才不过三年,三年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是足够对一个人的了解,我有信心可以和他一起到老。”

“哥!叶修!”许博远突然拿着手机匆忙过来,“妈刚刚电话里说,后天来看我,而且跟阿爸一起,机票都订好了。”

许博翊明显愣了一下,然后走去书房找来叶秋,四个人在不大的阳台商量正事。

“爸妈的本意是,来看看我顺便游玩一下杭州,两个老人家没见过西湖,顺路游玩,估计还会再走走其他城市。”

“那干脆也把咱两爸妈也一起接来吧,到时候凑一起,也免得拖拉这个拖拉那个。”叶修挑了挑眉,再点燃了一根烟。

叶秋没什么意见,他负责先去接应叶家两家主,许博远和许博翊一起接应许父许母,叶修留家。

◇◆◇◆◇◆◇◆◇◆◇◆◇◆

“叶修?睡着了没?”

“嗯嗯..睡了睡了...”

“睡不着了,咱两爸妈的事总是紧张。”

叶修拉了被褥,将身边人盖严实些,单手撑起脑袋:“你越想越睡不着,这事是就像个循环链,无解的,难道你会因为不认同,和我分手吗?”

许博远瞪了他一眼,捂住他的嘴:“别胡说,我要是跟你分,早分了,还从广州跑那么远来追你啊?”

“那就好那就好..蓝河大大很自觉嘛!”大手一揽,把人搂怀里。

“哎... 还是担心啊叶神。”

“那就不想,我们想点别的?”低下头来,对着人笑。

都相处几年了,对方想些什么,许博远怎么会不清楚?故意伸手环上叶修的脖子,同样笑着回视他。

“那你说要想什么了?叶修大神。”

“大神想,春宵苦短,何不洞房花烛夜了?”

“好文采啊叶神!”

“那是,所以还不快快束手就擒!”

上身一压,压住底下人,低头就封吻住嘴巴,舌尖带动舔舐缠绵,吻得有些久,吻到有些动情,叶修正掀着衣服,准备脱裤子时,被许博远一手按住。

“卧槽你来真的?!我哥和叶秋还在隔壁了!”

“当然,我什么时候跟你假过?”

“别闹...”许博远红着脸扭过头。

“...那小声点儿?”

许博远轻笑了声:“你能忍得住啊?好啦,等哥他们走了,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这可是你说的啊!蓝河同志,别到时候不认账。”

“好— 我认!”

再次躺回床上,把人抱进怀里,亲了两下额头才按耐住。

“叶修我发现了,即便是我哥和你弟,为什么都是叶许啊?许叶不行啊!”

“谁说不行?欢迎来搞欢迎来搞!”叶修双手一拍的摊开。

“噗!什么鬼... 不说了不说了,睡觉睡觉!”

“好,晚安。”

“晚安。”

◇◆◇◆◇◆◇◆◇◆◇◆◇◆

双方会面定在了许父许母行程的第三天,叶秋约了家很棒私人菜馆,园林式单间,两家人一起吃苏杭点心。

两家人初次见面还是挺愉快的,你称赞我家孩子,我夸奖你家孩子,典型的中国父母。

“爸,妈,伯父,伯母,今天邀请你们来,是有话要对你们说。”叶秋先开了个头,两家家长有些茫然。

“我和博翊一起三年了,我们感情很好,向你们双方交代,我们也是确定过的,希望你们能理解,和祝福。”叶秋紧紧牵着许博翊的手不放。

“你..你们,认真的?”

“认真的,我和许博远也有三年了,虽然叶秋的事我也最近才知道,但是我们的想法是同样的。”

两方父母再无多言,一时间两个孩子同时向自己出柜,却有不少难言之欲...

沉寂片刻后,叶父威严更胜的一拍桌:“好,既然都开门见山,我们也开门见山,要答应是不可能,你们既然是要希望,但是希望的代价,你们了解吗?”

“想要理解和祝福?想过你们身上的都是从何而来,没有我们,能追求什么希望,什么梦想?”

“你们会不答应,我们早就预料到,我说句真话,从我选择游戏开始,不理解和支持一直都有,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我说了我要做第一人,我就成了荣耀第一人,我说要拿冠军,四个全国冠军,一个国际赛,这样的希望还不够吗?”

“我和阿远并没有做错任何事,为什么不能一起了?为什么就不能有希望了?”叶修的话显得有些咄咄逼人。

“爸,妈,当初哥哥离开,我选择留下,你们让我继承家业,我认为自己应该担这个责任,我做好了,而现在,我也有我自己的选择,但是同样,鱼和熊掌为什么不能兼得?”

“那,你们... 真的相爱吗?”许母有些松口。

“相爱的,虽然时间不长,但足以对一个人的了解,我们也像普通恋人一样,有很多很多烦恼,有争吵有合好,也同居在一起。”

“就算没有一纸婚约,也计算着柴米油盐酱醋茶。”

或许双方父母都还有顾虑,但是这一刻,他们明了,再没什么可以分开他们,婚姻的存在与否又有多大意义了?只要你愿意,多久都在你身边。

——end——
我的某只对我说,并不喜欢这个题材,觉得太过巧合,但是我想说...
这个世界,很多就是巧合,而且因为巧合遇到最好的你,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

那么巧,我遇到你
那么巧,你十八封好友信息联系了我
那么巧,我记住了你的名字
那么巧,我们很投机
那么巧,我喜欢你,你喜欢我
那么巧,我们在一起
(仅此献给叶蓝)

评论(11)
热度(56)

2016-06-29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