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轮转 · 一世 (三)

☆这是一个五生五世的故事
☆连载到完结
☆绝对HE

  (一)           (二)


[十三]

每日辰时,树林驿站的店小二,便会见到一位蓝袍加身的公子,带着霜气,从东都城的方向来,落座下南位,一壶温茶,一坐便是几个时辰,待天夜收铺才肯离去。

“...公子莫非在等人?”

“是的。”

“见公子多日了,您要等的人,恐怕不会来了吧?”

“......会来的。”

[十四]

飞霜变雪,时日渐冷,纵马而来之人,便是叶家二少——叶秋。

“...见你便好。”

蓝河起身作辑,让小二栓好马,叶秋也连忙回礼,风尘仆仆而来,定是要紧事。

“我在此城寻你三日,兄长一句不提你去处,但我想,你定在附近,果然如此啊...”

“每日辰时起,便在此。”

双眸紧视,深邃一笑便道:“有事相求。”

[十五]

叶家每百年,便出一对双子,一人天生灵力,而一人却毫无灵气。

于是每一对双子,都会被封为灵胎,叶家之最的人,便是天生灵力之子。

而我,是个毫无灵气的人。

有人说,这胞胎是上仙恩赐给叶家的法宝,有一都可改世,有双岂不坏了世道?

有人说,灵力之子定是在胎中吸食同胞,若不然,怎么一人最强?一人无用?

到底是无聊人的揣测,我是不信的,可兄长终究认为欠我的,这些年,为了叶家,家主的话,必当听之,领之,行之。

可曾见他,有过自我?

我知,你能帮我,向你道话,也是有求于你,倘若往后,你与兄长何事,我定当相持。

[十六]

蓝河心中有数,却也无料到这番话语,沉默许久...

“...我该如何帮你?”

“明晚子时,到西北后山,北国的妖怪邀兄长在山脚下对决。”

“兄长身手不凡,小妖奈何不了,就怕势纵,以小敌多终究无用。”

“你待时机适合,便将兄长从中救出便可。”

蓝河沉默半刻,自思量番,才应道:“好!我帮你。”

“感激不尽。”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哈哈哈!那么久才更轮转,我有罪...

评论(2)
热度(18)

2016-07-16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