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萌娃的100种养成方法④

☆养子文

☆原著向

☆叶修和许博远一起三年后,决定领养一个孩子

小萌娃开始学站立走路了,还不稳的小腿,滚碌碌的莲藕一样,能站起来的时候,许爸爸可谓高兴地要开录像录下来,说,这是儿子日后珍贵的回忆啊。

叶爸爸也是挺开心的,但是这小家伙性子急,还没站稳就开始嘚瑟,一摇一晃着小手,又跟着笑起来,没摇得了几下又跌坐下来。

来来回回几次后,才能扶着爸爸的手往前小走几步,小孩子就是这样,每学一样东西都需要时间和耐心,现在小致远已经不会不理会叶修,倒是表现得不满。

刚回家,抱着自家孩子的某叶姓大神,正在被儿子嘟嘟嘟—— 的喷着口水花。

“儿子,你不能这样,我辛辛苦苦的出去赚钱给你买奶粉买玩具,你居然喷我口水花儿!”叶爸爸一脸义正言辞的呵斥自家孩子。

可一岁都不到的孩子,哪里听得懂,咯咯咯的咧着嘴笑起来,小腿还一蹬一蹬的,以为自己的爹正逗自己玩儿。

许爸爸倒是看在眼里,有些心疼自己爱人,摸着孩子的脑袋瓜,柔声的教导:“儿子,你爹为了咱们父子俩,可是很辛苦的,你乖乖的,不要闹你爹地。”

像是听懂了一般,小致远扁着嘴,一脸委屈模样,仿佛他并没有做错,两个大人都被逗笑,这小孩真的鬼精鬼精的。

“这小鬼真的跟谁学的?他爹我都没这样的坏习惯,准是你,不当好爸!”叶修双手一收把人圈在怀里。

许博远知道这位大神是玩笑话,也不当真,笑着靠人怀里,手上弄着奶糊,感觉手上的温度凉了下来,尝了一小口,才喂给孩子。

最近兴欣招了新,角色的打造,叶修也要跟着操心,兴欣虽说已经不是草根战队了,但底盘还是薄,一些专业决策的事,还需要他上一份心。

于是这照顾孩子照顾家庭的责任,就落在了许博远这个初当爸爸的身上。

所谓一回生,二回熟,小致远眼看这就要快百天了,幼儿的奶粉牛奶可就得换了,许爸爸又上了妈妈群里,问了问妈妈们的意见。

划了三个牌子的外国货,又一一对比,还是决定都买回来,让自家儿子吃了选。

外国货不比国内的方便,又找了熟人介绍的代购,这一来二去的,价格可就不便宜了,这少说上千块的,养个孩子,家里费用着实是多出了不少。

许博远已经过了三个月长假的时间了,往大春申请了在家办公,春意老和笔言飞几个都是老同事了,看着对方又当爸又当妈的,也好歹工作上帮忙了些...

没过几天,这新买的奶粉牛奶就到货了,看着原本的也喝得差不多,许爸爸琢磨这给小萌娃换点新的尝尝看。

开水咕噜咕噜的往里冲,不一会儿奶香四溢,小家伙闻着味儿,咿咿呀呀的想要喝,许爸爸把奶瓶坐冷水里过过热,待温了,试了点儿味道,没问题了才喂给儿子。

小萌娃抱着奶瓶,闷头喝了小半,发现味道不对劲,反而不开心的,拿着奶瓶甩起来,许爸爸连忙抱着哄,怎么样都不肯再喝奶。

许爸爸也是没了办法,开了两三罐奶粉,换着吃,好歹喂饱了宝宝,小致远倒是会吃,选了最贵的一罐,新x兰进口的浓稠型牛奶粉。

剩下两罐怎么办了?开了封口,想退货也不行,思来想去,不如自己喝吧!于是接下来的整个星期,小孩三餐喝奶,两个大人早晚各一杯。

叶修有些纳闷了,怎么最近老是有牛奶,自己也没老到天天补钙的分上吧?

“蓝啊,怎么最近天天喝牛奶?”

“你的好儿子,选了最贵的奶粉,剩下的两罐,怎么哄都不喝,我是没辙了,只能自己消灭咯。”

叶大神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已经被消灭的牛奶的空杯子,再看了看还在厨房忙碌的某人身影,淡定的起身走向厨房,然后从人身后,一手搂住腰身...

“蓝河,你又要照顾孩子,又让我这么补,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不如这样吧,今晚我也让你喝牛奶。”

说着说着,某大神又耍起了流氓,两人前胸后背贴得紧紧的,许博远明显的愣了一下,叶修满意的笑了,而后,某蓝团长笑嘻嘻的转过身...

“要报答啊?喂奶去。”

被冷冷的丢下一句话,手里还塞这暖热暖热的奶瓶,背景音是自家儿子肚子饿的哭闹声,某叶姓大神只能苦逼的去执行,自家媳妇儿的喂娃命令。

——TBC——

哈哈哈,好久没有更萌娃了
其实这是上次群作业的梗,结果我写着写着又睡着了orz
各位看管大佬们,我王大柱,回来了!
努力更文,立个flag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