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一煲定情(第五集)

☆黑社会老大叶 x 金融精英蓝

☆地点设定在香港

☆TVB狗血剧

☆又名【一锅定情】

☆在粤语中,煲和锅的用意基本一致

PG 家长指引

[以下节目,会出现成人情节,敬请家长留意]

(第五集)

蓝河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想要伸展身体时,才发现自己被人抱在怀里,前胸贴后背,一条手臂,就这样搭在自己腰上圈着。

想过很多遍,自己是否在做梦,但是现实告诉他,这是真实的,尤其是自己开始酸软的腿根,和黏黏糊糊的身体。

姿势睡得有些累,他想换个动作,奈何被人紧抱着,只能小心翼翼的拿开对方的手,可刚捉住手腕抬起,叶修就闷声了一句,又把自己抱得死死的。

来回折腾了两三次后,蓝河终于放弃了,反而转过身来看着对方,并不比自己高出多少,嘴巴刚好到自己视线里,稍稍仰头向上看,高挺的鼻梁,细密的睫毛,节节分明...

蓝河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某大牌子的睫毛膏广告,再看看叶修,一阵寒恶的打了个冷战。

之前见到都是一副随随便便,有时又嘲讽得不信的脸,安静下来时还挺耐看的......

就这么想着想着,叶修睁开了眼睛,疑惑了一声,拉过了蓝河的手,然后闭上了眼睛...

——我靠!这个烂仔!!

很显然,能让蓝河那么抓狂的只有叶修,因为他捉住蓝河的手,给自己解慰。

蓝河有些愤恨的,捉住了用力的撸几把,然后一掌拍向人腹部,拍得贼响,叶修“哎哟!”一声,蓝河没理他,转过身去。

叶修反而轻笑起来,搂抱着人的手臂收紧,侧过脑袋,细碎的吻落在蓝河的耳侧,动作是温柔,但手下又磨蹭着小动作。

挑逗着蓝河又再次呼吸加重,叶修提着蓝河的一边腿,侧躺着的从后进入,圈紧怀里人又做了一次,蓝河觉得自己骨头都要散架了...

纵欲的结果就是身体酸痛难受,单穿着睡衣,站在洗手池的镜子前,身上的痕迹清晰可见,扭开两颗纽扣,胸口和锁骨处,都是星星点点的,脖子和后颈处倒是淡色的一两个...

简单的洗漱后,蓝河发现叶修并不在房里,反而厨房一阵油香,踢踏着拖鞋往里走,叶修已经捧着两餐碟走出。

“不会煮,就两个煎蛋,我看冰箱还有面包,你夹着吃,尝尝看。”

“好。”

看着叶修满脸真诚的样子,难以想象这人还是个黑道老大,咬了一个夹着荷包蛋的方包,蛋黄伴着牛油透过面包滑入口腔,不得不说,还挺好吃的。

蓝河吃得欢,叶修还体贴地抵来一杯牛奶,不加掩饰地笑看人孩子样的简单满足。

愉快的两人世界并没有过很久,叶修的手机响起来,低头看了眼是老板娘,接通后不知道说了什么,样子都略显严肃。

“嗯,我明白,好... 没事,有罗辑在,我待会就回去,就这样。”

听上去,事情还那么些严峻,叶修挂了电话,转头对蓝河笑了笑。

“有事?”

“嗯,有工作。”

“你还有工作?不是坐着收钱就行了吗?”

这句话明显的调侃自己,叶修也觉搞笑,跟着大笑了几声。

“哈哈哈!对!回去收钱。”

接着的一个星期,两个人都没有见面,更是默契的没有半点消息,好像台风天那晚就是一场梦,想起两人道别时的吻,忍不住有些腺素上升。

蓝河上一个项目也已经收尾了,近段时间来都在处理新部门事,事情琐碎,却比项目轻松得多,空闲下来的时间也不少。

蓝雨大厦的二楼有个食堂,还有一间供人休闲的咖啡馆,不少高层闲暇时,都会在这里喝咖啡看资料。

蓝河也不例外,选了咖啡馆的一处小角落,喝着咖啡,看着纽约时报,却没发现身边有个人。

“hi!蓝河!”

“黄董!”

“是副董事——”

黄少天是蓝雨董事会的董事长之一,还是蓝河大学时期的学长,当年就是因为黄少天的一场演讲,打动了蓝河进入蓝雨实习的心,这一待也整整五年了...

看着眼前这位刚年过三十,风采依旧的男人,不由得感慨,对人笑起来。

“黄少怎么在这里?平时都很少见你们来。”

“刚好接位雇主,本来想弄点咖啡豆招待的,想了想还是不要用我宝贝咖啡豆了,免得浪费,就下来买了。”

“黄少真会开玩笑,我倒是很好奇,能让你亲自下楼买咖啡的。”

“哎呀,就这个老朋友了,尽找麻烦事而已。诶!蓝河你最近搞新部门了?怎么样?”

“还好,只是个开头。”

“很不错了!加油进董事会啊,我和喻董都看好你!”

两个老同学又聊了最近老学校的一些消息,交流得没多会,就各自回岗位了。

黄少天一回办公室,就收到了秘书通知,有个电话找他,不到两分钟,电话再次响起...

“喂?老叶是你啊,怎么样?死得了没?没死找我干嘛?行了行了,你是来斗嘴皮子还是找我有事,没事我挂了!”

“嗯,嗯,行!直接把资料传过来吧,三天后来蓝雨找我。”

——TBC——

我最近在看全职法师...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