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一煲定情(第六集)

☆黑社会老大叶 x 金融精英蓝

☆地点设定在香港

☆TVB狗血剧

☆又名【一锅定情】

☆在粤语中,煲和锅的用意基本一致

(第六集)

香港中文大学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蓝星今天才去报道也是心大,本来蓝河对于这个玩心重的妹妹,也没怎么要求。

“蓝星,都过了半个月才来报道,你需要我联系你的家人吗?”那个有些大小眼的主任严肃地呵斥道。

“嘿嘿.. 抱歉啊王主任,我这不是来报道了吗?”女孩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对了王主任,我还有什么手续要办的吗?”

“拿着这份文件,去找你科室班主任报道,然后回安排你一次入学体检...”

蓝星一副乖乖的模样听着,突然看到一位熟悉的人,陈姐的火锅店里,第一次接待她和蓝河的眼镜仔。

“安文逸,你的成绩很好,为什么退学了?或者你有什么困难?我们可以尽量帮你的。”

“老师,我已经决定了。”

安文逸并没有过多的表情,默默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不紧不慢的装进书包里,礼貌的向老师轻微弯腰鞠躬,表示感谢,然后便离开。

蓝星本来就有些在意这位熟人,竖起耳朵偷听,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内容,看安文逸已经走了,蓝星转过身来问王杰希。

“王主任,那个同学是怎么回事啊?”

“怎么?八卦啊?”王杰希眼睛都没抬的责问蓝星。

“哈哈哈... 不是啦主任,那个同学也算是我半个熟人,了解一下帮帮朋友嘛!”

王杰希挑了挑眉,看了眼已经空落落的门口开口道:“安文逸也算是你学长,成绩优异,只是他的家庭出现了问题,本来以他的性格,会好处理得多,但是他决意要退学,班导老师多次交谈都没有结果,你如果真要劝的话,最好让他留下完成学业。”

“哦哦!这样子啊......”蓝星看向门口,略有所思。

王杰希皱起眉头:“还有什么事?没事就赶快去报道!”

蓝星这个俏皮女孩又嘿嘿地讪笑了声,一串遛地就跑了出去,没多远看到了安文逸,蓝星快步上去拦住了他。

“是你?有事吗?”安文逸显得有些错愕。

“安文逸同学,没想到我们还是校友啊!”

安文逸也是没料到会这么巧,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很快又平平淡淡

“已经不是了。”

“哎!别这样,怎么说也同在一所学校学习过啊!我今天刚报道,我叫蓝星,请学长多多指教!”

这个女孩儿性格很开朗,对人热情也友好,笑起来有两颗小酒窝,特别甜,安文逸看着眼前这位灿烂女孩向自己伸出的手,有些恍惚,如果自己还能单纯的待在校园,多好...

安文逸没有去握住蓝星伸来的手,暗自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已经不是你学长了。”

看着快步走掉的人,蓝星倒没放弃,又快步跟了上去。

“诶诶!别那么快走啊!主任还让我劝你留下的。”

“你可以无功而返了。”

“别这么cool啊,你又不是cool魔,有什么事说出来,看能不能帮到你?”

安文逸突然停了下来,转过头,垂眼看向比自己矮的这个女孩:“你真的想知道?”

蓝星不断地点头,满脸想知道八卦的样子,安文逸无奈的叹气,从裤兜里拿出钱包,抽出一张20港币,抵给对方。

“我有些渴,你去买两瓶汽水,我在这里等你。”

“OK!没问题!”蓝星拿过钱,就急忙地往小卖部跑去。

安文逸并没有等她,这样单纯的女孩太好骗了,他直接招手,叫了辆出租车便走了,买完饮料回来的蓝星,发现人跑了,气得直跺脚。

蓝雨营销部已经开始正常运作了,蓝河也搬到了新办公室工作,目前的工作量都不大,又是新进了两个新人,一切都很顺利。

“蓝经理,有位说是黄董事介绍的客户。”内接电话响起了秘书的声音。

黄少介绍的?

“让他进来吧。”

手边签下一份文件,合上推到旁边,刚好门口打开,却出现一个熟悉的人。

“是你?”蓝河有些惊讶,没想到来的人会是叶修。

“怎么?不能是我啊?”

叶修自然的落座到沙发上,秘书进来倒了杯水就出去了,蓝河走了过来,坐在对面。

“我只是没想到你是黄少的客户。”

“我跟黄少天认识很多年了。”

“所以,你有什么事要找我?”

“不介意的话,我们坐下来吃饭再聊?”

“要是你请的话,我不介意。”

——TBC——

TVB的狗血剧永远不会缺少女配和男配

走点小支线,有时候也能推动一下剧情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