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萌娃的100种养成方法⑤


☆养子文

☆原著向

☆叶修和许博远一起三年后,决定领养一个孩子

小致远慢慢大了,见得人多,脾气就上来了,有次许博远怎么哄都不听,就是不吃饭,哭着闹着要玩。

叶大神疼着孩子,特意把原本的书房开辟出来,当做孩子的游乐场,卖了一堆玩具,大大小小各有不同,还有小电车和木屋,都是牌子。

孩子是开心,难为了当妈的许爸爸,这教育问题向来都是许博远抓紧的,这下可好,愣是把孩子宠儿坏了。

叶爸爸也觉得自己做坏事,哄着自家小老公,许博远抓着叶大神讲了很久育儿教育,从幼儿教育拉扯到长大做人道理,头头是道,叶大神只能连连应着好。

许爸爸已经把不少玩具收起来,还慢慢的和小致远讲道理,说:“每天都要听话,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乖乖的才能进玩具屋玩。

一开始小致远还不愿,又闹着别扭,但是两三次的,小致远发现小爸爸并不妥协,撒泼打滚的就是不妥协,也学会了乖乖的听话,和小爸爸讲道理。

“爸...P——!”

“是,爸——比——!”

“爸—P!”

“菠菜。”

“巴呸!”

“菠——”

“菠......”

“菜——”

“菜......”

“菠——菜——”

“巴呸!”

小致远跟着许爸爸一句一句的学着讲话,初学都有些口齿不清,有些话,说着说着音就变了,兴欣里的姑娘们都被逗得“咯咯”笑。

“来,儿子,叫爹。”叶大神一副人生赢家的得意模样。

迎来乖孩子叶致远甜甜的一声:“爹地!”

明明是许爸爸照顾得多,但孩子最先学会的,确是叫自家大神,这让许博远喝了口醋!

周二的日子比较有空,许博远请了个假,带着孩子,跟着叶修到了兴欣。

那个小宝贝,一到兴欣就被人争宠着要抱要亲,小脸蛋上都留着姑娘唇膏印,浅浅的,粉粉的,又“咯咯咯”地笑起来,露出前排的小白牙,把姑娘们迷得不要不要的。

两个爸爸见孩子不认生,而已老板娘和苏女神都跟着带小致远熟手了,干脆自己玩儿荣耀去。

一进野外boss战场,就杀得浑天暗地的,直至一声孩子的嚎啕大哭,许爸爸飙上了手速,密了好兄弟笔言飞看着,自己丢下鼠标就冲出去了。

小孩子玩久了还是想爸爸的,哭得眼泪汪汪的要爸比抱,还一边哭着一边喊“爸比”,让许爸爸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心疼。

眼看日子开始冷了,小冬装又陆陆续续的添进衣柜,满满当当的,日子也跟着过得满满当当的。

——TBC——

王大柱回来啦!!

还更萌娃啦!!

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