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知乎体】和荣耀大神谈恋爱是怎样一种感受

☆叶蓝

☆原著向

☆第一人称视角

谢邀,其实没什么特别感觉,就是普通人谈恋爱一样。

好吧,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们会打死我。

本人男,今年27,就职于某俱乐部工会,我的大神男朋友不是同一家俱乐部。

是的没错,我们是同性恋,在这个算不上多公平的世界,我们选择了一种,不能拿到更多公平的恋爱。

但我们爱着对方,一起起奋斗一起努力,也没什么比这样更好的了。

跟他认识是大概三年前吧,在一起了一年多,因为游戏副本认识的,后来一起,也是因为游戏副本,荣耀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

我以为他是大神,估计不会记得我这个小透明,结果没有,他人好好的,第十赛季结束后,世邀赛的名单上看到他,挺替他高兴的,不过高兴归高兴,那时候我们还没一起。

谁知道世邀赛集训没多久,他就来找我,QQ找我,我们互相有联系方式。

他问我会英语不?我是正统学习后再签的俱乐部工作,英语还是有点底子的,我就回答他“还行”,然后他让我上欧服,我也没想那么多,就从新刷卡上机,一上线被他丢来个组队申请,我点了确定,进了队才让我又惊又喜,满满的世邀赛大神队啊!!

那一趟副本吓得我手都有点抖,偶像黄少还在一旁指点几下。

之后的几天里,我都有帮大神们刷刷副本,跑跑腿,再紧接着就是世邀赛,比赛期间我也没什么忙好帮的,接连轻松了几天,跟着俱乐部的人看看比赛。

有点期盼是真的,毕竟喜欢一个人,都想见到他,谁知道进四强后,他又突然上线,问我“如果进了总决赛,来不来看比赛?”

我就回他:“想的,不知道能不能抢到票。”

他又“哦”了一声,之后就再没说话。

接下来的那场比赛,我相信所有热爱荣耀的人都看了的,正式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争夺冠军。

我有想过去抢票,可是票价真心的贵... 而且也想不到荣耀粉的力量那么大...........

只是让我更没想到的是,他给我发了条短信,上面表明了时间,地点,目的地的飞机票信息,QQ抖了窗,写着“票都订好了,还不来?”

我发誓, 我真的用了我这辈子最快的速度,跟老大请了假就赶回家,拿上护照本就出发了,坐在飞机上的那一刻,我还在怀疑是真是假。

其实他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我想再不明白就是个傻子!

接近20个小时的时间,还是觉得浑浑噩噩,当踏上了苏黎世地面,我才意识到,还是来了他在的地方。

我直接问了机场的工作人员,说有开通了直达巴士,我没犹豫,坐上巴士往他在的地方赶。

我给他发了短信,说自己已经坐上了直达巴士,他说他来接我。

到的时候,快接近中午,那边的气温偏凉,他穿着队服站在我面前,那一刻总觉得说不清的奇怪,以往过多的敬仰都消失了,看到他对我笑的时候,就有一种,“这样真好”的感觉。

我们两个很默契,他没说我没问,心照不宣的拉着我去了合住的酒店,领着到他房间,他一个人霸了个两床房,空了一床给我,我刚下飞机不久,又累又饿的,决定先睡一会。

睡了也不久,大概一个多小时吧,他择回房间,拽我吃午饭,我还是懵的状态,结果见了一堆大神...

这个人真的是,让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和黄少还有喻队都是见过的,也认识的,但其他大神们还真没那么近距离接触过,尤其那顿饭,一堆八卦...

——tbc——

评论(8)
热度(225)

2017-04-27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