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我方二辩手是校草级的大帅哥,他站起来,笑容温和道:
“对方辩友,那你愿意和我谈一场心动的恋爱吗?”
对方的男辩手是个高校顶尖级大神,听到我方辩手这话之后,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愿意。”
我瞬间觉得前十几分钟的大战都好像云烟而过,搞半天原来我们白搞了啊?!
谁知道对方大神又说了一句。
“不过,我还是认为大学生谈恋爱是弊大于利的,所以我们在校期间不谈恋爱,毕业后就结婚吧!”
“哇——!!!”
瞬间满场的哇然和掌声,还有人站起来起哄说好。


——————

在微博上看到的,开了个脑洞,实在可爱,但是我好像,类似这样的小甜饼有点多?

评论(3)
热度(90)

2017-04-30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