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 小甜饼

☆ABO

☆私设注意

☆投喂KK的小甜饼  @kakico-蓝桥

蓝河申请当了后勤,跟着蓝雨战队的一群人,参加荣耀第十二届职业联赛的庆祝典礼。

今年的庆典可谓是众星云集,不少初期在荣耀里拼搏过大神们,都回到了当初的起点上。

其实今晚对蓝河来说,有些特殊意义的,他想着,在今晚向一个人表白,这个人就是叱咤职业联赛十年都屹立不倒的叶修大神。

很奇怪吧,为什么是叶修?

说不上来为什么喜欢叶修,回想起第十区的点点滴滴,这个人离自己那么近,可是转眼,他便又跑回熟悉的赛场上。

因为叶修,他关注着兴欣的生死存亡,从挑战赛到总决赛,同那些个喜欢兴欣的粉们一样,每一场比赛都没落下,有高兴,有迷茫,有骄傲...

隔得老远,蓝河看到叶修溜出了会厅,便跟着出去了,修先一步进了休息通道,想着这人大概是想抽烟去了。

一个拐角,便看到那人穿着西装的背影,今晚的庆典都要求盛装出席的,以往随意得过分的人,整理整理还是挺帅气的,毕竟是身为人中龙的Alpha。

蓝河壮着胆子,向那人走近,那人敏感得转过身来。

“叶神晚上好,我是蓝河,或许你已经不记得我了,其实我是有些说想对你说的。”

看到那人欲言又止的表情,蓝河又连忙继续道。

“我想你那么聪明,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你先别急着拒绝我,等我把话说完好吗?”

那人张了张嘴,而后还是应了句:“好。”

“我喜欢你,我知道有点突兀,而且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虽然是这么说,不过我喜欢你很久了,应该是从第十区开始吧,当我发现自己有这种想法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

“但我想着,如果再不向你表白,估计这辈子都没有机会了,我不想后悔,真的,不论你接受与否,我也只是向你表明我的心思而已,不打扰你。”

叶秋有些懵,这一圈听下来,才明白,原来是自家哥哥惹的祸。

“谢谢,不过... 我不是叶修。”

这下子蓝河愣住了!啊?不是??不对啊!叶神的信息素是茶叶味的!嗯??好像有点不对,怎么那么清??

“哟,原来是蓝河小朋友啊!”

闻声看去,正看到某大神夹着烟,从门后探身出来。

“这这这..叶叶叶叶神!!”激动地说话都结巴起来。

“嗯,是我。”

瞧着眼前相同的两个人,尽有些不可思议...

“混账哥哥,你怎么惹得人小年青,要好好交代!”说罢,叶秋便离开了。

叶秋走后,心情颇佳地勾了勾嘴角,看着眼前的这个清清爽爽的人,伴着淡淡的香芋味,有种甜到心口的感觉。

蓝河的耳根红了一圈,本来身为脸皮薄的人,对告白这种事就很苦手,这次还要搞错对象,真是醉了...

“怎么,刚刚表白好好的,这会儿见着真人就不会说话了?”

“那个... 抱歉,请你忘了吧。”脑袋底得快埋地上去了。

“怎么就忘了?这不是挺好嘛。”叶修把最后一口烟抽烟,捻进垃圾桶。

“...别玩我了叶神,你的态度我知道的。”

“你的意思是,我不会答应?”

蓝河这一听,有点盼头,抬起头来直视他:“不然了?”

叶修却是被一眼击中到心脏,僵硬地抬起手来,揉揉他松软的发顶,笑着说:“答应啊,这么好的一个小男友,怎么不答应了?”

——END——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之后投喂KK的都叫小甜饼吧!像KK的画一样,甜曲奇!

评论(8)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04

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