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说来就来的恋爱(2)

☆叶蓝

☆原著向五年后

☆私设有

☆重新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嗒嗒嗒!”

聊天频道突然发来消息,许博远点开一看,正是叶修。

【还没睡?】

【准备睡了 😜】

【你CJ都在蓝雨馆?】

【差不多吧,怎么了?】

【来总台帮我。】

【😡😡😡 】

【要工资的!!!】

【哈哈哈,那么抠!给给给!】

当然了,许博远也不是真的抠,笑着发完晚安后,便下游戏睡觉了。

对于叶修来说,这一天的收获也不少,除了VR部分的体验数据,还遇到了老朋友,准确来说应该是旧人新熟。

过往在网游里,也不是没想过蓝河大概是怎么样的,只是那追赶式的打磨时间,消耗了他更多的精力,也把重心放在回归联盟上。

这几年的工作也算是彻底让他放宽了心,总觉得有些什么,感觉很舒服,很自在。

第二天一早,许博远便起来叫了房间服务的早餐,一边吃一边查看近几年的VR发展。

昨晚叶修找他帮忙,便想到会是荣耀开发的VR项目,随着时代的变迁,往后游戏不再依赖于传统的键盘鼠标模式,更多未来的光景等着变化,而荣耀这款游戏,也急需得到改变。

看了眼指向9点的挂钟,收拾好背包就出门,许博远第一时间回到蓝雨的展馆,昨天的缺货,今天开馆前要全部补上,而且作为联盟的豪门战队,第一波粉丝量总是不少的。

叶修也没催他,毕竟对方只是朋友义务来帮忙的。

等过了进场的一波粉丝,也快接近11点,找了条应援毛巾擦擦汗,整整喝光一瓶水,才休息下来。

“喂?叶修?你还在总台吗?”许博远反手拨通了电话,对面很快便接了。

“还在,忙完了?”

“嗯,忙完了。”

“我这边也不急,你可以吃完午饭再过来。”

“没事,我现在过来吧。”

“好,总台见。”

按掉了通话,叶修手指迅速地敲打几个快捷键,把数据导入到VR眼镜上。

从蓝雨馆但总台,要穿过大半个展馆,许博远顺路在美食摊里买了两盒章鱼小丸子,晃着晃着来到总台。

“叶神,要吃吗?”

叶修对他笑笑说:“这是贿赂?”

许博远连忙装作神色端正地摇头:“不敢不敢,您现在是总部的人啊!我还只是公会的。”

叶修笑着没接话,抵给他刚刚导入完数据的VR眼镜,然后顺手拿了一盒小丸子吃起来。

“你先登入界面试试看?”

许博远听了,把只吃了两个的小丸子放下,一边嚼着半个一边戴眼镜。

现在CJ现场玩家试玩的程度,大概在30%,但叶修刚刚给他导入的数据,多了20%,也就是说这近乎整个游戏的一半,而在VR上,荣耀还有更多新开发,期程度可以说是现游戏的70%!!

百分比给的数据还是片面的,不过许博远的亲身体验却要真实得多。

每一款网游,在新节点上,都会力求给玩家带来更多新的体验,无论是玩法,人物,以及背景,本来荣耀的真实度就要比很多游戏要高,现在VR发展,更是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

两个人有点忘我地工作到下午两点,许博远的肚子倒是先抗议起来。

咕噜咕噜地叫了两声,蓝会长有点不好意思,耳朵都开始红了,低头摸着肚子说:“肚子饿了...”

叶修倒是觉得好笑:“有什么不好意思?走!我请你吃饭。”

许博远调侃道:“哇!大神请吃饭啊!”

“有什么好惊讶的?你昨天不也打算请我吃饭?”

“我没请成啊!”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走出展馆,叶修倒也没选昨天的上海菜馆,反而就近选了一家日本料理。

日料本来消费就偏高,展馆附近的消费水平又很高,这一顿下来,不亚于昨天的上海菜馆。

许博远也是吃了个心满意足,想着要和叶修AA来着,对方却说:“权当帮工费了。”

这一说,许博远又不好意思拒绝。

下午的工作其实轻松很多,客流量没早上那么汹涌,许博远会蓝雨馆看了下,没什么大事便又回到总台。

VR的体验,许博远还是选择了自己擅长的剑客,进行PVE的人机战斗测试,把主要的一些问题和想法都跟叶修交流一番。

这又一堆测试下来,闭馆时间也快到了,许博远还是打算回蓝雨馆看看。

“今晚有约吗?”叶修开声问。

“嗯?大神又想请我吃饭啊?”

“也行,不过这顿吃点便宜的。”

“哈哈哈!!”许博远笑得有点岔气,“好吧好吧,那待会展馆门口见。”

其实蓝雨馆并没有事情要处理,只是许博远没有想到,叶修会再次约他吃饭,说不开心是假的。

人活了这二十多年,从读书时代到出来社会,从梦想到实现,这过程也不算多顺,却也遇到过不少人和事。

曾有个女孩,因为好面子追求他,认为玩荣耀厉害的人,在朋友们面前有谈资,也不管是不是职业选手,也根本不懂得真正的荣耀。

也有看中他样貌,想约一场的。

这是世界很大,什么样的人都有,这个道理他懂,只是单身了那么几年,除了没有尾巴的两段学生恋爱史,却也再没有遇到过会心动的人了。 

只是人各有不同,叶修给他感觉,却太过明显,明显得令自己疑惑,为什么?

晚上吃饭的时候,叶修选了一家西餐,相对比高档西餐厅,这家却是注重食物,厚切的牛扒和猪扒,鲜嫩的肉汁。

两个摆明就是肉食主义者,看到大口大口的肉就流口水,许博远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吃货,更是对这一顿赞不绝口。

叶修吃了个七七八八:“对了,今天的测试体验是不能外泄的,作为公会人员,你明白的。”

“我懂,就是...你为什么给我多出来的数据体验?现阶段的VR技术也还只是内测啊。”

“嗯,在很多不稳定的情况下,一般是不会让玩家内测的,当前推出内测的部分都是已完成80%,哪怕之后修改,改动上也只是细节部分,大体是不变的。”

“但是给你多测试的那20%,大体却是可以改变的。我们内部人员再去设计规划的前提下,很多事情都固定了,所以我想,跳出固有模式,找个有技术的外人,进行测试,那么更多的问题就会更容易发现,我想改进会有更大变化。”

许博远听了后,哦着嘴巴有小一会儿,抬抬眉心,又低下头继续吃。

叶修说得很对,哪怕一款游戏再怎么样改变,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服务玩家,以玩家为优先点才是一款好游戏。

“我们就聊工作?”许博远侧着脸,有点小声又有些小心翼翼地问他。

叶修听了觉得好笑:“那聊荣耀?”

“有区别吗??”

“有区别啊!”

许博远无视了他的调侃,低头又吃了一块。

“对了,你当初退役说... 想回家的,怎么又回来带国家队?”

“我当初是回家的,而且我已经在家了,只是又被人赶出来,说什么为国增光,我都退役的老人了,还为国增光...”

“哈哈哈!我觉得联盟该给你个颁终身成就奖!”

“那是!不看看哥做的成绩,不给我颁个奖都对不起我!”

“..................叶神,我发现你的不要脸,是不会随着时间改变的。”

“哈哈哈,吃完了没?吃完我们出去走走。”

“吃完了,走吧。”

那晚两人走着聊天,很晚才回的酒店,许博远是真的尽兴了,当晚开心了好久,大脑异常兴奋到失眠,两个小时前,叶修还给他发了短信。

[小蓝啊,我发现你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太谦虚了,说了别叫我叶神吧,结果惹来粉丝,还好不多,不然我跟你就要跑路了!]

[好好好,我的错,我改!别抢材料就行!]

[哈哈哈!]


————TBC————

我有罪.... 拖那么久

评论(3)
热度(53)

2017-10-13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