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啦啦啦~所以还是告白吧![818炸烟花番外]

荣耀818   是哪个SB在我快捷键上放情人节烟花,把我敌对给炸了!  番外

 【①】   【②】   【③】

我叫叶修,今年27岁,身为一个荣耀大神,当我为了公会的未来发展,(写作:)很专心的抢boss  (读作:)调戏某人,却被一个情侣烟花炸中了,当时我是拒绝的,因为不能你说炸就炸,而且我还是被动捆绑!

当然了,以上所写的文风,我也是拒绝的。

烟花炸落的瞬间,叶修已经猜到之后的发展了,看着屏幕上烟火四散,变幻着炫烂的光线效果,说真的,荣耀做的特效很逼真,而且很好看。

果不其然的等来了对方捉狂般的私聊轰炸,叶修淡定的笑了笑,才慢吞吞的往上打了几个字。

[我不信]

难说这是什么心态,如果只是单纯的调戏对方,目的已经达到了,可是看着角色版面上被捆绑的蓝桥春雪四个字,心里头又觉得挺好的。

解绑?不要。

叼在嘴巴上的烟头开始落灰,才回过神来,细心想了想,和那人从相识到现在所有经历,剩下的半卷烟都觉得暗淡无味,捻灭掉之后,决定去问问别人。

“沐橙啊,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很在乎一个人,是不是和我绑定在一起的,那是什么感情?”

苏沐橙很聪明,听完后便知道对方说得是谁,轻笑了一声回答他:“喜欢呗!”

果然。

叶修的情商很高,他并没有因为听到这样的答案感到惊讶,说真的,心思细腻的他,即便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同一道理,就算着27年的青春全都贡献给了荣耀女神,也不代表他不明白爱情的道理。

只是他不确定,或许说对自己产生疑惑,既然无关性别,那么所关联的便是感情。

看着对方用着本号的蓝桥春雪,一条一条的私信过来,干脆的下线匿遁。

心情颇好,当然了,叶修大神毫不介意的把这场误会发展成真实。

往后的时间却被事务打断,连续跟着老关折腾了两个小时后,大致方案才确定下来。

活动了下肩膀脖子,手下了登录QQ,却瞬间被消息挤卡,大爆手速的处理所有窗口,好不容易安静了下来,还在不停弹窗的,也就只有职业选手群了。

君莫笑:大晚上的,还不休息干嘛了?

夜雨声烦:哎哟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终于出来了!!!!

君莫笑:忙着了,以为我跟你一样很有空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什么意思啊老叶你!!

鸾辂音尘:叶神,看这个!  www.baidutb259467.com

鸾辂音尘:现在大家都在聊着这个了!
[【荣耀818】是哪个SB在我键位上放情人节烟花,把我对敌给炸了! .jpg]

点进去后,熟悉的话语,看来对方给予自己评价不算坏啊,心情更加大好后,点回群里。

君莫笑:怎么?你们认为是我?

石不转:并不能完全确定,只能说,现状表明是你

君莫笑:哟,没想到你也跟着八卦啊

夜雨声烦:少说废话了!欺负我蓝溪阁的人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你怎么知道是蓝溪阁的?

寒烟柔:哎呀,看ID都猜出来了

君莫笑:很聪明嘛 /烟

黄少天默默翻了个白眼,打开叶修的窗口就是一顿的消息轰炸。

君莫笑:够了啊,不然拉你黑名单

黄少天:你还有理了?!拐带我蓝溪阁的人,说吧!要怎么办,老叶,不是我不提醒你,这事都快在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的了!

君莫笑:能怎么办?就这么办呗!

一句完毕后就马上把窗口删了,再吵再闹也不理,登录了自己万年不上的微博,刷了几下,发现大多数人都在转发这个帖子,关掉后打开另一个窗口。

君莫笑:我说小蓝啊,你这是几个意思了?

蓝桥春雪:叶神你在啊!我没几个意思,就是误会。

君莫笑:哦,你烟花炸了,角色绑定了,你跟我说误会?谁信了

蓝桥春雪:冤枉啊叶神!我也是受害者!不知道是谁在我快捷键上放烟花的

君莫笑:也就是说,你吃了我豆腐之后,打算不负责任了?

蓝桥春雪:不是!!!!!

君莫笑:那就行了!

叶修刷新了一下那个贴吧,发现沐橙和小唐也跟着参合一脚,跟着在底下发了个表情,没想到对方急着要把帖子删掉,这可不行,怎么都得推波助澜一番才行。

[删什么贴了,哥都还没说什么]

[我当然理解,不过有个问题我想请问你一下]

[我知道了你的烟花不是特意炸的,但是键位操作也就屏幕下方那么大点儿,一眼都看全了,可是你居然没发现键位上的操作图标换成烟花?粗心大意也有些过了啊,还是说,你就是想给我炸这个烟花了? /烟 ]

[所以,你还是想和我告白的吧/微笑 ]

一下问题的根本又推回了对方手里,愉悦的摸出根烟点燃,嘴角不由自主的上勾,然后就是意料之中的消息敲窗。

蓝桥春雪:叶神,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君莫笑:你说这是什么意思了?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认真的?

君莫笑:是的

君莫笑:怎么样?考虑一下呗?

君莫笑:每天能见荣耀大神,还能带你装逼带你飞啊!

蓝桥春雪:...喂,大神你是告白还是逗秀啊?

君莫笑:心情好些了?

蓝桥春雪:…谢谢你

【君莫笑邀请你视屏聊天】

许博远犹豫了下,还是点了接受。

“哟!” 看着摄像头传送的人像,稍瘦的脸,略带疲惫的神态,眼窝下一圈浅色的,总体来说还是清清秀秀干干净净的。

“叶神?” 听着对方通过耳机,熟悉的又有些沙哑的声音。

“怎么?不认识人啊?”

“咳!不是,只是没想到你会邀视频。”

“主要是想看看你。”

“......就是如果是个肥头大耳的又丑的,就收回前话了是吗?” 

“嘿,什么话了。”

“那样我应该找隔壁部门的那个小明。”

“嗯?小明?谁?”

“就是隔壁技术部的明哥,长得像我们小学课本里面的小明,就被大家称呼小明了...”

“哈哈哈!那可有趣啊!”

“蓝河..” 原本无所谓的叼着烟,伸手夹回手上,认真了神色:“我刚说的是真的,你考虑一下呗。”

“...我知道你是认真的了,我..我也没有,就是那个的意思...” 话语越说越小声,头也偏低。

轻笑了一声:“就是不答应呗,你紧张什么。”

“啊!不!不,不是!就是我...” 纠结了片刻后,看着对方带着亮光的眼睛,抬头直视着自己:“叶神,明天我请个假来兴欣吧,我想亲自对你说。”

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这么发着愣,手头的上的烟灰掉落到腿上,才突然醒来,拍干净裤子。

“好,我等你。”

往后的十个小时,叶修都过得有些恍惚,只记得自己下了线后就回去睡了一觉,浑浑噩噩的,再次醒来,一把凉水泼到脸上,才想起,今天蓝河要来。

回头跟老板娘交代了一番,却被人披头大骂这什么,“装点心啊!人家是来找你的,又不准备一下!几点的航班又不问!”

等赶到了机场,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一路小跑着,累得大汗淋漓,弯着腰撑着大腿喘着大气。

“叶神,你没事吧?”

“没,没事...” 抬手摆了摆,接过抵来的水,喝了一大口:“主要是老板娘,唠叨了我一番,又拉着我出门买衣服,路上又塞车,晚了呗。”

“没事,你先休息一会吧,我等你。”

却被人伸了手过来,一把把旅行袋提在手上,拍了拍背推了下:“走吧,他们都在兴欣等着了。”

“嗯,好。”

兴欣的人很热情,也很友好,相处下来,许博远都快忘了自己这次来的目的,以致到了晚上10点该休息了才想起。

“我们去哪儿?”

“上林苑那边的房间满了,老板娘临时租了间公寓。”

“啊?不用那么麻烦吧,我也就来三天而已。”

叶修笑了笑:“老板娘还想你在这儿常住了。”

被这么一说,许博远困窘得脸红,小声道:“我又没答应。”

“呵,你不答应你过来干什么?”

“我...” 冷静下来后,再次开口,“叶修,我知道你的意思,也知道你是认真的,我也没怀疑过,不过我还是想,看清楚自己的想法。”

暗淡的路灯,拉出地上长长的人影,叶修就这样安静的看着自己眼前的这个青年。

良久才叹了口气道:“就是说,你还是不答应了?”又再次笑了,“先去休息吧,你也累了一天了。”

转身往公寓方向走,手却被人一把捉住,两人一前一后,就着昏黄的灯光,隔着一层朦胧。

“叶修,我想说,我喜欢你。”

这一次听得真真切切,刚刚快坠落谷底的心又飞了起来,不管不顾的把人抱进自己怀里,收紧的手臂,怕人就这样遛了去。

“我..” 两人同时开口,终是许博远再次,“我先说吧。”

“我想,我是喜欢你的,只是我想给我们一个准备的时间,我不想还没开始就预定分开。” 推开了些距离,两人的身高差并不太多,许博远还是稍微抬起头直视他,“到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不分开。”

“好,听你的蓝团长。”

抱着对方的手改为牵着,不知是谁先靠近的,视线越来近,呼吸越来越促,最后两唇相贴,叶修轻轻含着他的嘴,许博远也不甘示弱的,张嘴叼住上片薄薄的唇瓣,侧着脑袋,尽量去贴合对方,取悦对方。

吻得不久,大抵也只是初次尝试,四目相对的瞬间,两个人都笑出了声。

[谢谢大家关心了啊,我们在一起了]

——end——

终于完结了!
有个妹纸说想看番外,我想了想,可以有!就码出来了
赶上了叶神的生日,叶神生日快乐!
从5.29到6.1将有个新篇幅,共同祝贺叶神和蓝河的生日!
各位亲爱的看官门,有钱的钱捧个钱场,有心的给个心场呗~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