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叶&蓝的问题答卷

Y:叶修
L:蓝河

Q:你认为,对方与你之间存在着爱情吗?
Y:存在的

Q:是如何分辨自己是恋人的喜欢,而不是朋友?
L:关心吧?只要他在身边就会心安,不同于家人和朋友,而是更加依恋

Q:对方那一点最吸引你?
Y:简单,虽然有时候有点小心机,但都是好的,和我一样热爱荣耀,我很喜欢看他认真工作的时候,有时候会静静的看着,看上半天

Q:你觉得对方的怎么样的人?
L:真实?这个词说出来有点奇怪,其实就是不做作吧,做自我,不过有时候,会让人觉得不解风情

Q:第一次与对方接吻的时候想什么?
L:我终于可以用另一个身份陪在他身边了

Q:如何追求对方?
Y:组队打副本?呵,说真的,没怎么追求,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时,更多的是怎么样行动起来

Q:告白了?
Y:直接飞去G市,直接告白啊

Q:为什么接受?
L:因为和他有同样的心情吧,我喜欢他,他喜欢我,能在着上亿的人口里找到一个相互喜欢的人,该有多难

Q:生活有改变吗?
Y:还是有的,虽然一开始是异地恋,不过自己清楚,有对象之后,心情都完全不一样

Q:如何维持感情?
L:怎么去维持... 我们两个都是有商有量,多沟通吧!毕竟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单方面的

Q:在一起多久了?
L:几年了,算起来应该三年了吧

Q:认为可以和对方一起多久?
Y:永远

Q:没有怀疑过对方吗?
L:没有,我相信他说到做到

Q:以后有什么计划或者打算?
Y:先去扯个证,房子都准备好了,人过来就行

Q:同居之后可能会有很大的改变还有不适应,不担心吗?
L:说不担心也不是,不过更多的是向往吧!我认为,既然我们都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困难不能挺过来?生活上的小事,也是调味品啊!

Q:双方父母了?
Y:呵,那就不用担心了,已经搞定了

Q:双方朋友了?
L:都很祝福我们

Q:工作上的不同,会不会有纷争?
Y:还是有的,但我准备把人挖过来,就没有纷争了

Q:约会会是怎么样的?
L:看双方时间吧,有时候是他来我这,有时候是我过去,不过大多是一日游,主要还是没有时间...

Q:对于荣耀和对方
Y:荣耀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不过现在,我更想他是我生活里分不开一部分

Q:礼物
L:礼物...实际点的东西吧,之前有买戒烟糖,也不是让他完全戒烟,少抽点而已,更多的是想陪着对方吧

Q:关于“xing”生活
Y:我很满意

Q:具体了?
L:没有具体!!

Q:怎么决定的1&0?
Y:呵呵,顺其自然

Q:是否为对方可以反转?
Y:可以,只是没有成功过

Q:对于柏拉图式爱情
L:所谓的柏拉图式就是感情特别深厚,只要对方在身边就满足,然而我觉得身体和灵魂相融,也是柏拉图式啊

Q:做过最甜蜜的事?
Y:快生日前赶到当地,零点就给他打了个电话,从他的窗台可以看到我

Q:求婚?
L:说起来挺肉麻的,他也完全没有通知,又刚好是全明星赛,拉上一堆大神起哄,我都被吓了个半死(笑

Q:有想过晚年吗?
Y:老了?一起打荣耀啊,打不动了,就去大树底下下象棋,给他养个小宠物,带他旅游,或者他想干嘛我都陪着

Q:关于孩子
L:嗯?自己的孩子啊... 或许会领养一个吧?不过现在还早,以后再讨论也不急

Q:现在对于接吻了?
Y:想他

Q:每天早晨,会想起对方什么?
L:有他在就好

Q:最后想对对方说什么?
Y:陪我打荣耀到老
L:好,一言为定

——end——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19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