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王大柱🌵 —

【知乎体】和荣耀大神谈恋爱是怎样一种感受 (2)

☆叶蓝

☆原著向

☆第一人称视角

问八卦什么?哦,都对我和他怎么一起,比较好奇吧,黄少更是恼羞成怒的,拿西餐刀当冰雨,准备三段斩了,说是抢了他粉丝,哈哈哈!

我永远都是黄少的粉丝!!

至于是不是一起,我还没个普,毕竟什么关系都没确立,我还挺不知所措的,全程无奈的低头吃饭。

有偷偷瞄他,那个厚颜无耻的人一直在对我笑,还笑得满是暧昧,我简直想拿碟子上牛扒糊他一脸!

那人绝对是故意的!!!

还好喻队和沐女神帮我说话,不过还真不知道,原来张佳乐大神的八卦能力和李迅大大媲美,哈哈哈!

下午的安排还挺轻松,日常训练,以及安排单对单练习,就解散,观看了大神们的训练,真的受益匪浅...

之后他带着我简单游览苏黎世,也没逛很久,毕竟两个大男人的,也不常逛街,谈天谈地谈星星谈月亮,开玩笑的,都是电竞宅,哪有什么文艺范,话题三句不离两句是荣耀。

聊得兴起,我就拉他回房,让他教教我,放着这么一尊大神,不用白不用是吧?

其实他也没教我多少,基本上是习惯的改进,剩下的就是我要练熟手了。

然后他坐我身边,自己也打开电脑,没进荣耀反而观看起美国队的比赛,一边看一边用本子写着什么,我估摸着是在做赛前记录,就没好意思打扰他。

两个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过了个下午,晚上7点多吧,有些饿了,可是看他还之前一样,姿势变都没变过,不忍心打断,就自己一个人到楼下的餐厅弄点吃的回来。

特别好运的,遇到了张新杰大神,我看了眼餐厅的大钟,刚好七点半,应该是刚吃完饭吧。

他对我礼貌地点头笑笑,又向我推荐餐厅的那些菜系比较好吃,还特意对我说,有注意到某人的饮食生活规律很差,这样对身体不好。

我心里顿时无奈,张新杰大神,你对我说干嘛啊?!应该直接提醒他啊!泪流满面T^T

带个两饭盒回去,我还是不想丢他一个人呆房间里,回去之后,他还是之前一样,我放下饭盒对他说:“先吃饭吧,吃完再忙。”

他愣得抬起头,样子像是才觉得饿了。

我真对他无语,这个人的生活规律真的差得很...

窝酒店的房间,他靠在我身旁,两个人就着一盒菜,两盒饭,一台电脑,看着荣耀比赛,聊着接下来的比赛。

可能是那个时候起吧,我突然意识到,我们会一起很久很久...

吃饭间,我问他具体在忙什么,有些什么我可以帮忙的,他想了想之后,给我分了个任务,饭后,两个人搭着档忙活起来了,还别说,挺默契的。

第二天几乎一整天都是开会,研究战术研究敌方人员,我就坐一旁记着笔录,想想我也只有这些东西可以帮忙的了,连续忙活了好几天后,决赛终于来了。

最后那一场团队赛他有上,发挥得很好,又一次创造了奇迹,但我同样明白,这对他的消耗很大,毕竟在职业圈里,他的年龄比较大了...

很多人都呐喊欢呼,身边的几位大神都兴奋得抱一起了,我还是看不到他从台上下来,估计是烟瘾犯了,我出了人群,左拐右拐地找到休息室,果然看见他在抽烟。

他也看到我了,我就对着他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走到我面前,也对着我笑,问我:“不夸我吗?世界冠军啊!”

“嗯!恭喜你,又一个冠军!”

再然后,再然后... 嘛,咳!你们懂的。

然后就被众大神们看见了,又是起哄又是闹,我简直想挖洞,钻进去!

——TBC——

可在评论区写下你想问楼主的问题,看情况回答

评论(4)
热度(75)

2017-04-29

75